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3a9g:}9N1G%E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6d(?"M6z"^*X8x&K-E0n.Xwww.s-star.com.tw
,@7m0m4Z7?.c(R2y,T,Y5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 o$J
!L*v/b!v!U$D*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