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5q0{,p*v*Q!q;x.^(A7xwww.s-star.com.tw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z7Y)N,z$r
都被開槍過
!t#F$W'['B7J'].P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l(h+q"D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2W4Z&c$b;M6C%C6f5P/k K5F.Ewww.s-star.com.tw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W)`(t.?,c)J-D3e-^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e+o9w7V1u#j9O2t1x7c8Dwww.s-star.com.tw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T |$o"a9y8U
都被開槍過9r L A%P3O/q1r/y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g-f!m's(K;|&i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7y,h2M6u ^,v#C'd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d1d)i:~-~
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
2U4`"m)`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f1g*s#g(X+Q.D+h+}www.s-star.com.tw

頂部
mindlooke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403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Q9i-j+r6D6c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t0h8x%_4y%F+D/b0{3o)]*A+e%i:E.i9u0w
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2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107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