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hidekich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0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7-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9 15: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8?$j1V"e6\
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v;r(a/R-f;M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
+e;E;J e8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z$U8g0{www.s-star.com.tw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r6V8o+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t,t$Z.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2JxVjE12E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9 16: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idekichen 於 2015-8-9 15:06 發表 .|.b1w2X9I&n,o#i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
+N%V(c:Y"r8w+[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
:X)H6U3l ]3A3N&M-a3D(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
1{8y+o-V0Q6K-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N(f+I%z8o*m m.Q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5D;V8y Y){;c0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3a;X)M2gh ...

"v$m;Q h#|/z%^%p)H+x
綿綿細雨還出來擺攤...真辛苦!
#h9h4O0s6\#{:v.j3W#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B0\+B$Z*b&Y
楊董借個圖片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0 12: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星期經過時,跟前車跟的太近,屁屁又沒防護,慘...........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2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69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