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1 2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HP905中文語音

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y+J/~.^;B"]"v2[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09: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更新程式"中文"版就很優...
)f9@(].Q.Z)Y!f
5n-h/['Z#h1|:j,l1k至於語音應該不需要中文的吧!(我也是個菜英文)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1o)t:?
8O4_6S6{3e-@7W,g*D:t,g$`8y
聽久了就知道是那支槍了!噹噹噹噹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2-22 19:19 發表
,H f$~5j+E-q%u*e/j#r那請問噹噹噹的聲音可以改嗎??

,Q%j#l3j Y2m"_0_0Y
#t7] r:K%k)iwww.s-star.com.tw你把聲音關掉就好了!
0z!~;t4K*z2e%C
0w)w7q.m-b'C$Ywww.s-star.com.tw尊重原廠的設定吧!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2 23: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21 23:45 發表
(A"n:D*M1@9y請問是否有人將HP905語音改成中文的呢@@?當然聽原廠比較語音比較有感覺www.s-star.com.tw%c9~6s7z.U&n H9G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部分的人~希望能聽到中文的語音~~有人嘗試過嗎??

.?6[9m'q0J,z'? l)l

"}5t.X:h;l(s)fwww.s-star.com.tw之前LI 好像有人有PO過中文語音檔-N,H;x5K/H:u*u9R
你可以聽聽看
1W-q"i*_"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想你會覺得還是用英文好一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995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