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5r5H)x5d7|+E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
www.s-star.com.tw%F5D&w$E2C&z'H(a'j,]0c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0]"^%V6J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z#F-K3].p'y+r+v+Q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v6Y-{0y0z-}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e#e3v4E6T9m;O!Z$~,G2T
不知道是不 ...
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