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0: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再次與 TruCam 交手

條杯杯怎樣 HP-905 盾夠硬吧!
+|&} J;i%R-L:C;W6Mwww.s-star.com.tw
%E&@4z4?)F1c前面打不出來 來個後面偷襲 還好有 HP-905 護航 6u1U&]&c+L#k&|8f2Z:m
www.s-star.com.tw(s(f!x,i)W%`6\3a:O
ps.影片中打後面原本是噹噹噹兩次,被我按到沒錄影 還好有聽到一聲噹噹 www.s-star.com.tw3q%E(p0a w1_"@!E2G!j(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 W6L6G4A&D8x*B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4 10:13
12332-1.jpg (14.59 KB)
  這種姿勢"恐怖"
2013-9-14 10:13
12332-2.jpg (11.22 KB)
  條杯杯偷襲"屁屁"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0: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整天在國道對決喔!207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啃!......................你的應該還是"在室"吧!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戳後捅...........讚!!$I#i5R6V(K3h

5v3a/z c+h9j惡人名單!!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1: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你都不帶我去對決!!!!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2: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其實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的眼神就不好看了(用矯ㄟ) 沒想到來個回馬槍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4:00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
#O*C:|+O)k"p&w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5: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實實在在,熱燙燙ㄟ  JTG...

頂部
阿璋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795
精華 0
積分 122
帖子 44
威望 5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7-13
來自 台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7: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風的方向由你決定!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7: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璋 於 2013-9-14 17:0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1J;j0["N%f-[
這好像是馬桶的口氣

#c4Y+m1d6G"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這個造句現在很夯~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4 17: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9-14 14:0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 ?.A"d4W5u0X%l
如果這不是Jammer To Gun
)h9X;o!d0C(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什麼才叫做Jammer To Gun

(H7x3Z-\5T7j

9Q.N5T%A!w2b1X
/x1e-[7D7{1A$j當今最火紅的一句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r19雷射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081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
威望 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5-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5 11: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不賴  讚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5 1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7[(S3I2X r&Q!A7X8A%f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
"L)v;R'b!j(q"b0t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6q8}&?,P/N*b3s9O!L:H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
0u*S6v$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r%@0O:k/~#b7f"X不知道是不是在夜拍??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5 20: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5 13:43 發表 ;e3W1p#O,U"S
真好…昨晚去東山聚會來回都沒遇到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y/_%w&X"@,K
不過凌晨12點初在中山高南下快到仁德休息站'm,q#d ]3K-V9O,K
V1 有開始收到穩定且越來越多燈號的 K ban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g Y%j-V7a%j.F5a)o
快到仁德休息站的天橋時9890也開始狂叫#Z2x3v(z-`%]0| h+B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任何機絲
${/{1T-J4F0S4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是不 ...

7z)D;~+b#T8^&X
1t;M;W3K-~/f葡大~
8Z*P'Q:|:m:M.B"d6X+E4~
'A*m-F"T*I5l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f3C9A4[5K$K$w;Y6u;S
:y/y'?5q4_,T)^:f:l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5K4h1M0I-[5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1?7d8E"F3C&V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5 20:28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387
1.jpg (32.46 KB)
 
2013-9-15 20:28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360
2.jpg (13.44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5 2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3 lde2032000 的帖子

在那里一組k頻訊號很強天僑下...............干擾訊號很強...........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991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