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
7M!G(r+J(A0M&t/Y!C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www.s-star.com.tw5q7J3e ` F!u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c%])u%p7y$n6A3N
http://youtu.be/BpCH4XSIKu8www.s-star.com.tw#q0A3q;Z*k!D3K8{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5n,?/u+c0G
各位學長大家好
8O/E/@.Z&L)a'Y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l:m'a7x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0q&Q%J2w*c!W&d8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BpCH4XSIKu85D4[.N3N(K4r5?,u6[;X
http://youtu.be/BpCH4XSIKu8

/m$u+R2U-x*T7T;N(C%{www.s-star.com.tw3G:y,M6A#e7N7P2A2l C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h7S.\4c$\)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j q/k4o!]0V6S-h*Z
+S0s1H)q6G4g&\6L @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2a*D!l6b(o2y
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打~
9O'u5_%d%owww.s-star.com.tw0]-P2|8A7V)F!t
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B-P,`!\(B4C;U.}+f各位學長大家好
Y4t2u"d+U8d6f:N3wwww.s-star.com.t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m7i6x:P&[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1B!A'M!B T:a1_%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BpCH4XSIKu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O2?#?-G+N8l,v0T
http://youtu.be/BpCH4XSIKu8

,Y1M(u6u$V6U
)E,Q }0B8X#p$^1F參考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 C+f"g&q&y9n.M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e0C2p3Q#O!V/e I7S$Z.T-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g#x$e4^,M/E'U9y3W
6~$A.k'\!s:\9j&B6[1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w4h*E-L.A5R+q7c-ywww.s-star.com.tw'B,T3R)]0C8x$[(u+g
小明 sir,|(W;s Y;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I2z.A)n&d9N8Q,c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www.s-star.com.tw!e.v7g7c8s)[:O&y2G

9X(D2V3l'w0q7R-G(D2F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0:2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R.a6y;v9O9v!e:f*j*e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4: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F;`3y#T-Q#c*L;{
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www.s-star.com.tw j)w'u*Z T(Z(C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5B6e%}"S/y9`
'~+G)W)\;p8]$k0F%A

(y%\1u'P"x-p3@(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還很久的啦...

頂部
n74906
高級用戶
Rank: 4
http://www.7timer.com/v4/ ...


UID 18740
精華 0
積分 548
帖子 208
威望 2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4
來自 台灣南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R3_*](k
www.s-star.com.tw2[$Q.H+f3L(r#_$F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煮飯嫌累
Blinder HP-905+ V1(3872) + GPS9550
目擊者二代+車機+CN-105T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5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991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