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G'p+t-R4~6a%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D0O9j:d#p;|

1q;N8u3d/J,I)o9e/r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l:['J3g7}8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J9t!h'E0?7e4I6|
*Y q,n-F.g8S5R#p;B&u1\
8o(y3d2a-L*^#w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_"o8H't0\:J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5M'v1E*V4e(_.Bwww.s-star.com.tw-jmtdkguRHg
&^/|4\)?&G8R2\%f(g4y.H'V,O(^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t0`+z8U%H!K0[,w,^8W
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 R:E.u.u)I8z+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

,I't5Y6[ |.z7D,I

(L4{&}7`'o;I+^7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C3[5q+Mwww.s-star.com.tw賺到了.....
4V(];]1I8d9M ~0a"[%P$jwww.s-star.com.tw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P&I$C"e4K$B
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8u1R-t2r:A%w1S4H 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g9e5z/C
2}#O'r;t;t5h)j/v,B"Y.c(_#a+c/i,}#o$^
賺到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4|4P*j$|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4h m.x2v-W6R0v5s:X5{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是要擊落.....

www.s-star.com.tw*t7n.J,L$j
+\8\,z0X9?"}+p
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
3s8b1b3S(h/})B"j1N"Y4awww.s-star.com.tw也體驗了一下....%l)X%z.v w2U
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www.s-star.com.tw"`)p/_+`:Q1x-T2W1\
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6j.x1\4t7c1T5?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7n:O1B6N8S&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c2}1a&g9r(M4Y+I"}

0Q#]6F/F3b.};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1?"R;^$h/x,m3k8G&F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N,z!\!m;D0_www.s-star.com.tw
9V#i4D%b$z.F.Dwww.s-star.com.tw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m;l(C2u7q3?%N#~*L#_7^8Kcam4. 打膩了.....

#n3J/S,k7T&s z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n+_$A;V%`"A!}$Wwww.s-star.com.tw
(t9L/S*`)s5s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6c/c-A'D4r-t1V2M5fwww.s-star.com.tw然後就沒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5Y$~6Q%Z${)U Y6D2Z3^
結果電腦秀逗
*V.V#f$g9V:k(_www.s-star.com.tw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1R(p:n:_+d+W:^
1b,{;X!r z(}%f!j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L s6C!}.j*z9v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x+a#L(j+F:b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4[;H.`7~,i4L9t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www.s-star.com.tw-G$n*j1m1A1S'm

'x2W4[ v a R7@0@8t/a,v+q6A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k%S1u#t%i)b5V-h

4~ S,S'X6G%p%e;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178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