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9 國3 南下225K TruCAM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3-9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3/9 國3 南下225K TruCAM

今天去了后里時走國3北上整段路只有在284K 老地方遇到打靶,
6J,^(X;V)A(z&Q6E'U1c其餘看到打靶的都是在南下,
q!H1K9K)p7r8s4K8a$j5o回程時在國3 南下225K 終於遇到打靶了
!G2]&E.G.a:q
"E3Z'c!t,u5i*z-}0z.Khttp://youtu.be/uPUPFBf-ua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4u0W!d

7A7~6E6w0m(`9l1P)]3X#e同場加映 284K 廂型車打靶
-e(D(n4f&q2d${3o2c$r.q'O4?2v+C2X.g
http://youtu.be/UqJRDXBK_e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3-9 22: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今天去了后里時走國3北上整段路只有在284K 老地方遇到打靶,
5Q {;h/w)^(k6E%a/G其餘看到打靶的都是在南下,
"R5r'g&m1?+v!e%J0y/I/Z$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回程時在國3 南下225K 終於遇到打靶了
/e5l ^;M4{www.s-star.com.tw
r5X;l5R4~2] dwww.s-star.com.twhttp://youtu.be/uPUPFBf-uaQ !c"m3I/['s5H"A#w(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4}7]8y1Z2[.W/|6U
同場加映 284K 廂型車打靶www.s-star.com.tw#P9R'u;x%Q9y.u#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H*C:T4R1S6\1r&\
http://youtu ... [/quote]*Q#K)z/m(K9|*B&u
#}1o1v$E9A
www.s-star.com.tw&b&c/|"x0y
開南下的沒有配備又超速應該會嘔死吧
Q,J0b!f.{1Q$s K1f有配備的應該會爽死
#f#@!o,X H$j0d)e"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馬上回本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3-10 06: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回報 www.s-star.com.tw*c!n'^&z(C#t

*Y"S0E;S8G2X/O/t%d+o6j \又是一處彎道殺手...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3-11 19: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3-10 06:59 發表
6o2h!s$F3~#v)W4i2^感謝回報 (J1N%X"F)w4o+_
8y;c(q4P&g1d't!r4H
又是一處彎道殺手...

www.s-star.com.tw*G&}3^ h0g
3g*X1r7N'q'J8t7t&I8F
而且剛入彎時波麗士就在開槍了~~
9i,W9O;x'G&{響第一聲時我還在想說怎麼沒看到!!
4y*v*k1r#D6^"t0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過彎後就看到波麗士大人標準站姿在打靶!!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3-11 19: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3-11 19:25 發表
)? m)i'g E!F k/Ywww.s-star.com.tw
(h2c/_,n8o:}:m.m.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9N2F S:Z;e2n!h
而且剛入彎時波麗士就在開槍了~~
(d&i+B/W*m3V(a&g2I"m響第一聲時我還在想說怎麼沒看到!!
.`)H3z%]7j$~+T![4g"}過彎後就看到波麗士大人標準站姿在打靶!!

%Y)N6}'C6G(g*A0U/d'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a.[/B,m/M0V
HP-905防護罩就是...硬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013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