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8: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2n9P1^)Q$_0@!D(z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
,|7c7z$d"y+E6p$I)H)i&C8^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
4O#H&G p"_1U: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M*b3v+T-o/b+~5u
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
-g%^*w;g/T#|-c5F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
;I(M;n)r-\(k2I8d-]6?$m(G0t.s/N
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k1m.X&e.D6{:P+U)A
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糊~~~
3],\9M)J6}*u5R+y#t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q!f0t2`!`#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換過很多張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4{0m(H-Y0w$u1^.Z.}
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
+}$y3m!B,s+T:G:Z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後來才發現
7J;g5h1~1v7_+a J8s3d)e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L"V;G9a9f)N;F
目前用的是0w3y0T3};e(X p3P/v
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7\%Z7\)h8L4@7}
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
9[$c:s3Y;l!I9J1p可以一直循環錄影,
.{&i-a;^4T+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o+h'g'}.i
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V6S9l#d0X$r.T:w+F;C
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B1k2h;W(}'l$H:};n0H
www.s-star.com.tw3l-h0H9N.c0{/|.V/@.U*a
'l5C:B&o&k$V7W4t(x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
1C1A(B5W2H2b5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3p3a-`+W6R
5x0p r)W&d$V5q1L9D
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8C:X$i*X%k.j8Qwww.s-star.com.tw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www.s-star.com.tw#F1_8Q6X/e9l([.R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我是用這張之後({&V0K$[&u&@6q([;e&\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f.[9D;k&m9X
1F1X5p$[2J6k4\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0v*H(\'g-}2f"D$r
會秀豆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2-24 10:05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70.04 KB)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記憶卡要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d3_8v
Class 10 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x3A$}%Z7s
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www.s-star.com.tw4R9p$f \5u F$b%U
記住這點就好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4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_&E*h*o.O*s9T我是用這張之後7})H;z)z){(T*U2s3}4{/{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1H7R/P'S-n;N4J+])X/M$^:`www.s-star.com.tw
'}/p*B;V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V$f(j5e,E
會秀豆

(h!L*w'X3ywww.s-star.com.tw:F2\:~'@#b F-L0J
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a#C4I#`'D
重點是........
$F3t&c/a.R'i;M3v楊董也有賣
#o#N&{0w3}6`7o5{%n-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P0F*n)^ k2v%dwww.s-star.com.tw8u%V$`3H0H8j'w#}

1K!x&F0v$o6]%i A'h"g/d#|6n9D4@6`!}
...

)s%o A9_6k.U'M,i

/~ U1~'E9T#T p.Z勸敗組~出沒~~下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J5d!R5\!}!G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c2y(x+Z0X
www.s-star.com.tw1J4X;L7L;P.u+Q*f"Y4Y&r
你在說我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A$z2D2a4c2x9^$D3H8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B&Q-m"o8F-K ~:]
I1H+J0H.l"X'F%c5?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h9C/^0m:G)L&R8q%d"f3T3Z+Y(e;u

.T7B.n2X(Q2t4g/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疑,是這樣子喔!www.s-star.com.tw8k/t*b&}2L:I!d2c3~2X5I7G*f
我都買這張來用耶!
7]*m:M#}5k#V&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穩定多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21056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