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5: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3S'D5j7]0Z$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G*`2g4N!K$i
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C1?5t:d2s+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b6b8I(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h+P+`/K:U9{(K:v#c%U%v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0-18 15:52
1382078389813 (2).jpg (69.37 KB)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6: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用冠美麗了喔@@
/z"L5D)b0i%b$J之前都是用藍色廂型車在車上打靶說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5:52 發表 "t2c'O6r,h"l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l+{6l2l:c0Uwww.s-star.com.tw;x.c4M#T"W&X&u
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t:o/l5I1n4q9P [._www.s-star.com.tw
2k.c2w#N*?$Y,H/`!F J)Q;s9^,m!G!u
3k1G9GErVMw

#y8W G'{-F
:L9W2U3r%u&A2Y,q7y+|

w:f8|!r*c$L'F!V({5U我還以為他是用手動的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確實用手動。請看他的頭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看你;你看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21: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 308.4 可以替您的裝備 檢驗一下7a(W3y:k's3G3U6N#l%}1y+{+W
的確 這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多
"H1o9v#z5M-T2Q!f*W2F;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出現 紅色斑馬條紋的吉普車喔
:w*d,v.[*u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17: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9:19 發表
(?6z'c:_'a0X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0n0].U+v$C
www.s-star.com.tw)t0\1q&|"K
今天終於巧遇到了!...
7M5W8E,k H2y4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t.Q7w-~

,T H1@(C7a9h-Q
+`*g${-D&o:d#W!m9Pwww.s-star.com.tw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2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207 的帖子

你是故意跑去的吧 :D

頂部
chenwhpc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520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8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1 08: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
0M/}"g*Z,I!\/K6L趁禮拜三出差時~
0x2h5C#U)d1l7F6u(K'Qwww.s-star.com.tw來親身驗證一下





HP905-前二+後二
V1 3892
----------------------7月25號入手
Garmin - nuvi 2567T
Vico-TF2 行車記錄器
---------"菜鳥上路"...努力學習中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992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