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m+M1G3Y+K9\'y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0n9C!@;O,X!z 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8-4 13:20
五楊57.2K.JPG (47.21 KB)
  五楊57.2K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7q%^)E8R!d8Z%U"t6P,i7V9|-P
阿仁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x,U.K-N2I4@*B
感謝分享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L8t:m8Q"`-s.^8d*~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z6^8u%l5['o
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L:D-\.u"h5_/a"L-r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6y @!v3k+O)F:q(u Mwww.s-star.com.tw(Z*i4W+r/{"b'~#t+D8T

6t"E)H6H)pwww.s-star.com.tw大哥可能想說....www.s-star.com.tw:[:P*E.j*J!~'U
奇怪...
V#V'b,p7I1]%d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1q'P!r3|8F.y/~
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
9n'L+M&w Y6^,D%V就放棄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0: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M/n$r&C'k1b(b%_6f%v1n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0U9i1J9w'?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
9_9t:I0G%s#v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V4a8Q!{:u1E*o:}
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www.s-star.com.tw9B:`$H5`*b)U)m.Z+w

8{&A q1N&E[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3: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 r8Q&q(I#T'Q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7Z4^%}:w/N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2h/r9~/q,B
這一種避車道 ...

)m.v)Z-B z ^
www.s-star.com.tw#q7Q7C(g#Y8m
www.s-star.com.tw"@9B8{2P8F5k(M)`7k*\
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Q5e:I$x:I%M
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
5~(u&{6n"n6q4u!A&X6Z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
"F.f's9[1Vwww.s-star.com.tw
2Y#i(_!P"r9]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www.s-star.com.tw)m0V6_*n.Q.M,J.M3g

+B;g9B7u!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q/g:e+]6v*Z5R;]2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8L#F)j(i;u!v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5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99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