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1M:u8I#M a.N"d;F6i!M'j&_$T)o5F8@%T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7c+D,N2R&S

"X4w'Y,k)]2|&x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r3v4Y(O"O"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L0Q!}!{3n0x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s!G'N5l-?6p3R.`(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F5n0P1J"g)V$v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
5z5S0t!G8R8j3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i.G#Y A7`7G-Q2X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D%\-~7_;{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9X;r%G(|.~#j)E!c5h
www.s-star.com.tw&h!m'Y O#t*r1q0N T;G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4s*\+I(R$Y;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t-? e(k$P'} ]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b d$B'I,A,c1A2K-@9v
4A9R0C9I)e*h3O-v2g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h#s7I#E(n&^'i
9\.A+j:e0l5l!o4q 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s;z)T'r8G%B"qwww.s-star.com.tw
"g'Q+`.c-\&\ _不過之前有 ...

1C;O;I'`![,Z.?%h7q5\6i*L
"^*j$X/I.b y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L.l.@)E5t/p"z6P5X*q6M9U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9X!m'R!\0F-\0g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8X4H*`0F#d'Q.s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0q"i#o,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H8P"o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www.s-star.com.tw,W(d9o.J#A
-U&s.\2w']3o"l:t)Z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www.s-star.com.tw9c7I&]3}#M2d5T;@4d

-l0_'U*f3G#W9d[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1W+E4h#s*`(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O/R:M/A4z.g2Z
8N&}'J2C(?;k/V W

!g&l5Z$Z:A+s;e&}$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3o)h:h*~+g%{!`.v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n%j3T,Y!_/e*V&g;|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N;~0?7a;k h$`&E,B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www.s-star.com.tw6b8e0Z"U6q8g$\

*y;V4h'E,|$Q;z2E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A3A$H,])U0m8`4[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8` G2s3V @(w%u3D
1z9~:i2o,J2l5B7r1a
www.s-star.com.tw%t6@5X$N0W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www.s-star.com.tw1a!`2O9l g*G!z(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i9i,}'d
www.s-star.com.tw&r/c%w,X$C7k6A
({$b&u3}-~+[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C"n6W9f5P2e"{0M"a,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U%P)O;b%g
我還是”電電”享用...
%j*o:a,B8h7W%Uwww.s-star.com.tw#N:x8s/G4H*x8r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18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