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t-? e(k$P'} ]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b d$B'I,A,c1A2K-@9v
4A9R0C9I)e*h3O-v2g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h#s7I#E(n&^'i
9\.A+j:e0l5l!o4q 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s;z)T'r8G%B"qwww.s-star.com.tw
"g'Q+`.c-\&\ _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