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www.s-star.com.tw9h8I5l+f(_5]$V#z5k$B

/g8|(C5k#Z#],d1V2|:b*~ N2[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4t&W:s,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M.V3P)X$M.i K8r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r0c!{0R3y1H
)l)l3i+~-Z)?
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7@;C O#U4P1Y*~'W(c
!S.e8V4`.I$I5N7`www.s-star.com.tw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Q"\;r!L;f+[2g0e(a:a
www.s-star.com.tw8Y/F"`+].x2b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a/u3W8@&X2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5n$w0i!G4@;S:`*F#{

%R%Y#`.m(t$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1]%\'I8W6F"N:]7R:I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www.s-star.com.tw#C-H#p'M5R+x,M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x9f.J,o6c'm*j/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4Y)t:T5[*?4N,}7J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5t.n:Z6z;{$a7S(R,`3V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 ^7J:R M"@&Y4r5q5I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6z#{+Q$H1K0^7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6T5?/b3n
不過之前有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q,j ~+e6q&c*].g"v

$h'G.e(C5K-?*H0w/B5Uwww.s-star.com.tw
.O"d/O;i1I:a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R!@-?;s$p1@/I$k1]www.s-star.com.tw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X#]/x"i0M/C%d1Q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_:x,b-{$_)Y)K2w0M
(g6c:A;@%j4Z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H K:U3]8?7a:Z:g'c V,e;F6A m+m9l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_%B'q&j-z-A
0o7U0B3E'j9S/^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3v6D,Y)m N6H+~7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7Y$O$T/q'J 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a3B0x.B3F&@%D h.?;v3~0]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N&k q5]1A9q3l(J;x4v8x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t/Z1r'c"o!M*}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9t7_!m+f%_ 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9u8i7j6z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8b4Z(\4J!e#m"D

"[3h,U(t9E3M*c4o;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1}$t0s'_2u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5A7g7G.L+D3i/R!C ?
u"m5R;G9x-c(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G q,G0k3[6Uwww.s-star.com.tw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6N&R5|&I7e*a

2Y%v2X9k4w$r3G7H4w www.s-star.com.tw7U9y,T g8J$E)F5}4D
www.s-star.com.tw)W/`.T&F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i:C9\5S'b!k$G
www.s-star.com.tw5A8s;}3z(v&])I
我還是”電電”享用... "E6d&r0~5o"F/S
!?,j G&u%X,Y.W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7986 second(s), 12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