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f%B,O0Q0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V-N9C9[+Pwww.s-star.com.tw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7G'c3n6Q&G7R(g

(n%d7v%L4`-H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3y'A*E(k$B"e

!^1e7x;D(W"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8C0F4?%R8V H.~7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i9p,a.i%m4S+U4x7X6I:B2r7|'U
像我們裝HP-905的,
*w&a;U7U.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y&G:x'd+a"u;l7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4{2r:u,S6K8l4\
www.s-star.com.tw$w#u3c.g6D%[4t#j
會攔我們下來嗎?
%t$P%c1g*S-y)~&Y
*w+I5T9`#P {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n;m,t$@8r

'I,w)o+I)m,_0M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
"m4h9`+K$Y3f&_'t3w8I'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1a(q"l(B*[0Y)Q)Mwww.s-star.com.tw有這麼嚴重嗎?
_8Q$^7J8Z!^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_*B)E'c,\&n a2f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0V0N%r r/K5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i#b;f w5r-Q/F'Q!E1{1A#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W4@#f%c&n/Y*W3e

!A)Z2p7]%m%L%U,D H4ewww.s-star.com.tw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
-b3W1r;_7v'`-F1`www.s-star.com.tw
%h#I d:s4B+z$`4z2e+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_/i'J/]:H;l'v,{
+e:W3V-z,`"V.|;T9b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www.s-star.com.tw,~8M%o1o*O$N,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i%p"h)s&r ~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G9]%r/p7Y7H7N0I+C7V,w
www.s-star.com.tw/x.W1E9J1M
不然會攔你下來.
#S!R4C$['o%[5i#y"l-i)~(z'n,s
這......是哪招?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0g8E.n-r$i

p.^8G.X-@/mwww.s-star.com.tw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W5o3z+d%k/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0_7`!m(n'I!U
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c7a#j-G2O h$h b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0C6|!\'W

0W+P#J8w-g8A$s*s(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z"h#O'{9Z%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0r6k!~:e;T+q i!L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g-|.i6j0E6z!~3K*A5R
www.s-star.com.tw,]"K6c4T9V;G6n)F;^
不然會攔你下來.
$\(d0K(r2H;A&A%A%L-r
6E!C*^$A4Y&y7y2k+Qwww.s-star.com.tw這......是哪招?8b/w&c/U:V4c,g

*Q7^.V*@+z(J#x;n8T"H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b#p1q$f5R.c3b&_

+D#W `+J,w騙鬼!!
2r+V"B$Z%B1h p5N*}:|
,_.^7Z)s/X#C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9M:~2j%G3t7r
2l/f.F2A8l'c!w;E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
*i K*B Z-Q3t1Y;Wwww.s-star.com.tw
3y)\#H/`"H6s3k那時我的"M-20"響了!
,L9D0\-t5v
9S%k8A.G5] E"T,jwww.s-star.com.tw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S8H)p"o/o1\$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P5v/k'@2{:w
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D-N(A1u;I0a0U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N$Q2O1m,l-v*A-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f"c1[4a({%J3j5F4C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0}*K;]!A;E+o,g,B!p2F7G4k

0e6E6w5r6N8U8{www.s-star.com.tw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
'C'N.n-u-?9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7q"Z,h&u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www.s-star.com.tw9F,^(X;F3k4H
'I7C"e&~:_)m2b z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O6J)y:r%f+c [
"M6m0L/H/Z!o$J;X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www.s-star.com.tw&o1r&[/s#u&a3z
                                       www.s-star.com.tw&J,r.u3R7|0N+|
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1Z)q+S"^3f/Y 4g e3]"t'x1H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P0M!?4b)F
3s6E3`%O8_5M&g..........................................
7W(F(j8?-i-c
)l,L*n/f*p&u;}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r1X!Q%j$i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7g+Z2W!J#J:X-A.M6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o/a:}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
"a2Q"W;Y#t4l2r/B8H'U!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0H-f;X5B#_5d5m
憑什麼妨礙公務?
4o%B'[7m-G4D9G!K!p0h3h5d-Ewww.s-star.com.tw&Q$\/x"^#k!Y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j1S;s-H2^ h6N潘大說的也沒錯~
"z'T0U.C'l#~'v:G E+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t2C1z"N"G(V+o
憑什麼妨礙公務?'S:W;l)h3E(N7T%K9j

%H,D&a1r!~0{%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d!m6t-f*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e8S'^.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1I6\(H)\.e.f1j'r"L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J'[*m8A7L7J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0e/s9U'p#^+q(E$l!@)Z
www.s-star.com.tw0w"A+o!?([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113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