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a4650074
新手上路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2-24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o)_ z"b0E$P
www.s-star.com.tw2\)w*O3W4`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e&i/A n W8r*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4y7Q;j+N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0i"]6M8j7N
4i7E(d;n!d&C-A:Z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5N#c.G5j.O,L"a)h%m
&T7V8i5e#Q;t [4q3C.t,j)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
*X!q"J3F,d5A:s4A2s2[
20200222_223459.jpg
(1.3 MB)
2020-2-24 21:45
小潘
金牌會員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2-24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4G0{,K*k4W5D8g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1_+G)l*V;H#W
4a8z/L"}/I&k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V2}-h3A#X
%? Y/J,z(j/F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I)[5|6I/G,Y1D'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7F)x4V(`(q:I
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
www.s-star.com.tw%[/`:l3@4Y+h
+\0{,c%O/q6O2o2R
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
9`!w,z*N#q)S(C#D
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R*`5w:l4a5^0P+r2b2swww.s-star.com.tw
如照片所示~
www.s-star.com.tw,R9Z:q,q,I/g&X
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
"e8z%w-w7D%I-{;A
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8T9_!g-m!k
;S)L8Q-a+v.w2\
9S3X6u9\:L#[7W3P#t1G5D
"y2L#T)]$Q#J4K:V
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
2D*f,u6D;[
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
!Z1G3V/E;{"Z+X
至於要不要緊~
P&m0`1W%?-W
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3|3]/D(m;m,I*F
)W&c${+`2k+I7_;i/S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DSC00372 (1).jpg
(295.11 KB)
2020-2-24 23:42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a4650074
新手上路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2-25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lbgman
新手上路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2-27 10: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小潘
金牌會員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2-27 14: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K-N#y:~7N+Z0q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K6H!C:t#V'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Q#q1S;}7m
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lbgman
新手上路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3-5 1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4U6n9`*A e3n.h3h
1J%c0G4D4~)z8}#E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小潘
金牌會員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3-6 00: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C/b$W0`7A'A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1t1w O*u/R8]5i
5m/Q:M%n7x%F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7G!I I*B7E6j"J8k
)V'f1a'H(F:C-R#T.L
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
$P5B2K(d,k+V&A,X ]
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 A V8@&@
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3-6 2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V%]'['S/k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www.s-star.com.tw6@:O0r w1Q
!T6y&T.r8u/U9O6S ]7J w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V;S,t.['}4E,\-P5Hwww.s-star.com.tw
$h;l9P5F!h8m:U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t's0F'i;?2p"f;A3z*w"u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W2]-W"}$G f+i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8}1n9a9Q3?4P/N.F1?$M:]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2A X7X"c;A0X,D4[-uwww.s-star.com.tw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9T:T)~:F/Z2[9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lbgman
新手上路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20-3-9 09: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r,g*J!S9k.I0@
5h3G.K5q$P.d3N*^;S5?+\
9E.w6`:v*a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3^'@6z"{!}#}6m$n8q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b#H0[4v.N&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s2P4x7y*u*V:J*s4^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D.t;D,V6p'x:H+u!jwww.s-star.com.tw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D c*E;u8X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_2d)^-M9Q*^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k0v&b6d;o3E7O
了解~ 謝謝解答
-P%G+e7k,C9O
:r+u7Y)S-v)Q
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646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