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o)_ z"b0E$Pwww.s-star.com.tw2\)w*O3W4`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e&i/A n W8r*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4y7Q;j+N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0i"]6M8j7N
4i7E(d;n!d&C-A:Z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5N#c.G5j.O,L"a)h%m
&T7V8i5e#Q;t [4q3C.t,j)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X!q"J3F,d5A:s4A2s2[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4G0{,K*k4W5D8g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1_+G)l*V;H#W
4a8z/L"}/I&k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V2}-h3A#X

%? Y/J,z(j/F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I)[5|6I/G,Y1D'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7F)x4V(`(q:I
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www.s-star.com.tw%[/`:l3@4Y+h
+\0{,c%O/q6O2o2R
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
9`!w,z*N#q)S(C#D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R*`5w:l4a5^0P+r2b2swww.s-star.com.tw如照片所示~www.s-star.com.tw,R9Z:q,q,I/g&X
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e8z%w-w7D%I-{;A
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8T9_!g-m!k
;S)L8Q-a+v.w2\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9S3X6u9\:L#[7W3P#t1G5D

"y2L#T)]$Q#J4K:V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2D*f,u6D;[
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Z1G3V/E;{"Z+X
至於要不要緊~ P&m0`1W%?-W
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3|3]/D(m;m,I*F)W&c${+`2k+I7_;i/S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5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0: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4: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K-N#y:~7N+Z0q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K6H!C:t#V'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Q#q1S;}7m
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5 1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4U6n9`*A e3n.h3h

1J%c0G4D4~)z8}#E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00: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C/b$W0`7A'A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1t1w O*u/R8]5i5m/Q:M%n7x%F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7G!I I*B7E6j"J8k
)V'f1a'H(F:C-R#T.L
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
$P5B2K(d,k+V&A,X ]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s A V8@&@
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2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V%]'['S/k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www.s-star.com.tw6@:O0r w1Q
!T6y&T.r8u/U9O6S ]7J w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V;S,t.['}4E,\-P5Hwww.s-star.com.tw$h;l9P5F!h8m:U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t's0F'i;?2p"f;A3z*w"u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W2]-W"}$G f+i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8}1n9a9Q3?4P/N.F1?$M:]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2A X7X"c;A0X,D4[-uwww.s-star.com.tw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9T:T)~:F/Z2[9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9 09: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r,g*J!S9k.I0@

5h3G.K5q$P.d3N*^;S5?+\
9E.w6`:v*a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3^'@6z"{!}#}6m$n8q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b#H0[4v.N&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s2P4x7y*u*V:J*s4^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D.t;D,V6p'x:H+u!jwww.s-star.com.tw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D c*E;u8X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_2d)^-M9Q*^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k0v&b6d;o3E7O了解~ 謝謝解答-P%G+e7k,C9O

:r+u7Y)S-v)Q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1646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