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室外機
Jackmmll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195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3-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0: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室外機

大家好
&Q$Z9n'z:U6q(o/K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
:E!_7j3T9H4w)z [
6a/m0R-a/S)E5k遇到一個問題
4L5u+r7P U+Z4V+L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P)f"{5b.I&V0G;S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
0q;[)p)q7x/p7J6t$Y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x2d,M#K(~$P4L
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3: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Jackmmll 的帖子

請直接電詢 小楊大大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2-16 03:33
address.gif (31.24 KB)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10:3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mmll 於 2014-12-16 00:0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A&[+q'G*[)`/W3N*R
大家好
-_6Q7N2W0O2`0}-j+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x$Y2Z)k(?,e
9p*q*k9P:f5^"C%^ G9F%B
遇到一個問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y%T:g `5m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
8d&^$d%F+C*j9@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6s;]0^*F,t2`*M(C/h*_
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_:R(q%k8z"g!{!J"a+E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X3d!c0|!g!I.u4T1x
可以單買GPS-5688單車內機使用,V1可完全取代GPS-5688的外機功能.
)[!K m0f7K;w)I9N2c3r#@6k j4d%T'W&]
如果有安裝車外主機會有跟V1交互干擾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開啟V1的濾波功能(後期新版V1才有).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2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2885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