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l!w"l9l"a0o#c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8f/p,^&X4Q,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www.s-star.com.tw!V)k+Z7|)[)@1G-G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O.T8\6F:g"v$~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P6k4d7H+G(S6x
oh my go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N8@8H!G6g2Q/B'N;`
!o"O5r/e3U"r6R,Z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2O5]8k/p7`-V'D)b6h.r/C
+J(r$Y!u.q8^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r+_6~,h#^8V H0e+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G0V2v*S O3j"u#D(o$Z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8],z8f2p;a8e,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k#c*_/C(O,W'H!c*k#D9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X*~%O8}6`
先謝謝大家!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9V5H*T%n+V3d'P-H/?
尤其是雷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f-s$L(i,m(m3_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E8O)B"r7p Z$W$F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www.s-star.com.tw!K;M4r(H7]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Y5`6{8V.Q"m,o"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9v-C#c.[7{'q3~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www.s-star.com.tw"g0z9J:Y;f2D(}#{'G,A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1],D'u2X"E,T5i3q&M9T
1@1y!| t6N j*[%q;T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J!_4h5_+N

%_$L+W8B%o2U3_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Y;m4B5n6g"n L)k8l2Q$w;_8C0t$F3}2u
免得夜長夢多!!!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6^'U)I.M!^!s3G*E'R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B.r1a-F)T-@8[*D c!s,k,^www.s-star.com.tw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e2i7V&I2`.u'l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
;Z6M+T*K2r3n9N一項一項慢慢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d&x*T.E3]

5[1l&S![:^5?%d5v8H*S[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G3T4v:|"i,E*E*u&g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F3I1c2e)^(s 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
!z0Q'a1\0T6~:N)D&q前四後四HP905
;O.a%L#{"K(M7c3_3QV1+838測速器
7h2p0g/f/i"\$M:J(G車機無線電
/F3G6C(t7P4g*s&Z前檔立院車證+D2J*d2u8M$n0I%r

8T+Y8{(n+p8D;i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o8L7Y6[6y/x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U9k0d%N4y4Y2p
馬上裝全配
&i8Z)c/{ _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o.~%D+@-g.t4Hwww.s-star.com.tw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9o _6w3f5n2v
"v*v;O6b'n#Owww.s-star.com.tw&e,f2u,N8x#c%a+@
講的太中肯的啦!
.?-t5`'}$_.z5[7dwww.s-star.com.tw
,x*Z.|;I!b;t/J3e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W9G+g9t1L9y,|8Q#\3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1i8R)v-`1C }/d*e
不知道是真是假!

頂部
阿典 (♀♂)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J2Y,Z&i(a(G,c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0E-@7W9T.u&y&J/u8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 j-\:{8F"X)O

4X,l"q8K-Y2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哇塞!!你還在喔!!!;{.I.^.e#K7C

'`&^6j2t(D+r0`;w(T/U%^www.s-star.com.tw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9])o7I7x:i7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建議上最強裝備
m"\$O"u4l 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四後四HP90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3v:w8s!`)Z/K8K7E8y
V1+838測速器
!E-W.X2~ 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機無線電+N(t4F7^:[ v'l.T"X'b
前檔立院車證

"M7Z#}!u5t'}
:s5F,W:_$B5K#O&}www.s-star.com.tw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n-~"q1v2a*~.|.H/Q8?5F3n)g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頂部
mimiho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485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