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3[9T:U3S/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www.s-star.com.tw'J9U$O+w4c/d+t9r-j'}+Q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P7q$|8F5W6X"T
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6[1c,F2A
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s6]!|-t$x,H9} I3d

&M3O0m"C!n2Ywww.s-star.com.tw有作用:
*J7f7X)W,V;p;Z9~7d雷達槍
-y8D,S/b4@3s:t8u/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v%B+J:H#j;W$S
沒作用:#~'M+\5A7_3c
固定桿
5~:V1Y7N3l+d3t)x6~&X線圈固定桿'P;^8?2a(p/u0P
流動式三腳架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4w'R%M+J k0J
www.s-star.com.tw8\5w#c+E)l+t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www.s-star.com.tw;N1N+O(\#{%Y(D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4G*y.K:|;p!Kwww.s-star.com.tw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0b"?#s0p5@)N7E4^*b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2U!a U-~$B1N%x-z9{!b/P)N&i${:U'w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6D!J*C.|6q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P*[5g$@%[!C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0M"j'J"},V%f-@/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7_%^!t*v.L2?!V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
)m-L+M*u-_9H)J#L;z7l(M;]7A"A/Ywww.s-star.com.tw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
$v9Y8}-B0Z.D,Y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
1m G3i/?5^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
.X+R y0z*t1J2O)p7K/E給你參考一下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E$V(b!`-a,[#C(n"E,];N

S!B,A(V:v9X6q:I-J/C'V
8_'|8r#H7Vwww.s-star.com.tw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F3C;W.P!Kwww.s-star.com.tw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f-\5d't(I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h%c3P2B&W,~4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www.s-star.com.tw+H'N(^%H1h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www.s-star.com.tw$i(q'`7?(k,j7d"](|

*m(G.S0y:G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
,|'Z,T4Q2i-{6F9E三腳架就.........
;W2u;A*V.v(^2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L#Z%X!Q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8Q"o7G'J K6l&}-[%y e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Q"f5a#O+I.h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8[2h4d2}#{&]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0I4r3u6K3r
9v7h.\4P&@ [:M,O(X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
)M4T+F8J U9m"}1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
!x"v#j*Y'N'Z;P'gwww.s-star.com.tw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N(F(p4f!`(r0d5k
5L,h(E,^!q8l7Y&C+B%t&N6|
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5_ x.T7C7q#?(A
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
2^%q%M)T2J(e:K:C-O!A"`3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
5Z7g0{/@-}.S/`6D;}/f'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G2C.v7Q7g N+[

3z1m-};k%L.E/L&I*_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4g$c-C)i!a ?"e8y&r+v8{

O4s3} ~'A-f K6[5b+R
4E/Y2{0g4a&A.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3T.F2R*u S"_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2: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4o*j2Y3K5G(J0p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1X*Z!]"p%y1{)b:q1r C-Q(p
5G1W |+P,]"w7q%m#{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
&g'D#t3s5y9l6i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992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