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語音一問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0 0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語音一問

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g:Q+X(}3v$t2u#c
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怎麼感覺像電壓不足的感覺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0 08:56 發表
.w+c j$^!h%Q:`7i;u我的HP905經常會出現"electric power scan"的語音(應該沒聽錯),請問這是代表啥意思啊?
-I*_1[2M#x4\4N7N6}.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小楊大,請問有沒有HP905會出現的所有語音說明阿,如果有可以提供嗎?感謝!

!F2z&V:l2\1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4Z.S/b
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
%B2H `2c$q'V5S2c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x1O$l1j0o4@-p
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y#I/Q9T3\
!\4h/L&@-n4B&o&b7n
+v8]/w!J4D;D6q7b

4b%u"H+H4M B$d%Vwww.s-star.com.tw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
#u2}5N/`4a3L*q9k;O.S4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9M:M;M3L1f4Q1O
6b;{-T-E0U

6[$t$H%m8`3_4K*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所以"HP-905"所發出的警示語音是:"Vitronic Poliscan"
"n1]+q8\$r(h;~*R-L)Qwww.s-star.com.tw
3C9\3i#R(F+K5iwww.s-star.com.tw而不是"electric power scan" 1|.e5V!E4G/O {0k%P
(q&~7d"n5^(g
怎麼辦呢???
7e&A'C/[.C z"x2P1`
)R"J/v(?)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將"HP-905"更新程式打開並接上主機,4d9K/Y$G$M

&j9i+H$j/E0F*e/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將~Vitronic Poliscan~ 雷射槍的選項關閉即可!!"`%|;Q6O!D
7Y3}(m(C1U/u)~4e(n)S

&l1a&s6w.D9K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2d!Y/j'w0L
OK~~收工!清潔甲板!~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沒有HP 905各語音的MP3檔,放上來聽聽.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
6V!h'X%E;N6k)]6r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01:03 發表 )}1w _3@*~8Z$a

)J2v$U6|,c U,}'r0I*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5}8w&W8z1k#]*L
你常常被"VOLVO"的車跟在後面或會車嗎?
;h"r&_3Q0a)o)y.m;X%a+G%e9@ V9^9N(q
該廠牌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頻率
6{8f(h7d.k3fwww.s-star.com.tw
,}2o%|-u/E7u(mwww.s-star.com.tw'v!];d0w5C/N"t3g

7v8d J4?6e(j'p y-p跟"Vitronic Poliscan"雷射測速一樣!
'q"u9r I4X/o#a;I
1j7X)P/e9k(@#V5v*Z3Khttp://img856.imageshac ...

+G4O%M%U+A4e8^:p/y

6z(Q:d B)p3g$~2C
-O2T+n*`7A2c/P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43 發表 8s-z(Y.n0p-H0A$@8`

;u#Y0i%L7]7@www.s-star.com.tw*@,y6a7B G3e4]

"h9o0O2u l/[+F9A0Bwww.s-star.com.tw將這個關掉此種雷射測速就無法偵測了ㄋㄟ

www.s-star.com.tw;p,G.m!J3O,^+?&a
www.s-star.com.tw*M8T6L#Q.R
台灣有這隻槍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eddy0406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6648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2-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0m.J,H1G-d!d3g%h.P
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
9N7t4T5E o
9S;I&f;e/y6y"x&L*`!f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後面, 前方又有條伯伯在打槍,這時候會破功嗎?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6-11 08:38 發表
1Q%o3z,^ E0a%s應該跟Volvo無關,因為有附近沒車也會出現這個語音
3t/x6Q$x2v)I2d1O&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哪位大德可以協助一下

*_1y$q-q,K5M.C;p

^%^9v!v+R2I9O!s:b4H#Wwww.s-star.com.tw6k)m$N)D;Q#[8K/y
Volvo 自動煞車系統、Infiniti 的前車距離量測系統等其紅外線頻率都是剛好在Poliscan 雷射測速系統的高頻率範圍,!f1@2H-{(_2O7n2K5V4j&S
所以有可能會使Blinder HP-905 誤報成"Poliscan"或"XR"6H8m/r7j6B#P!F"t/l

5I4O:{ P$D0q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路邊架設的紅外線監視器、霓虹燈等有時也會驅動誤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r+b+J-X7{5{
只要是紅外線訊號、頻率對、訊號強,皆便有可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r:F/R!|!H1K3v7\
這代表HP-905 與V1一樣,接收靈敏度夠高,能及時反應作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t2?0Z0N'd'^,M

/i-@3l:t%j%K2_這種情況有點像超商自動門的會讓測速器誤報"X band"的意思一樣,*{"\(b*}6@1z2@ e2P9`

4X:H"C#f8w9q-|由於許多國家未引進此款雷射,所以Blinder 在設計上可以讓車友"關閉" Poliscan 的語音警示,降低干擾及誤報警示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g"A1C:H/j/K,s
)m0p"C-z$O2C9I
所謂"關閉" (disable), 就不會有反制作用, 也不會警示, 也不會影響前方jamming。
9L/J7?#f:q)A(@"M
'a$d5z'S;U,? s-j#W7z台灣目前尚未引進此款雷射'j&p#B,N7W;d!L;S&`:m2H
3R)]&o,W%g2n

3j2j#V1w)ewww.s-star.com.tw
,["| g/d:s5s6|+e'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9-24 15:09 編輯 ]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p8K*B8C/F L4f8x
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 h/T$x'k8y/R f;o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www.s-star.com.tw4q,r5l0i9f+Z
c g4k(e3_8V-z,E8U,A!`
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P,b;p:T2G"S/U1[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f8H2`'g#q7E$q6X9M
&},m*b9F)o%~.~7I
只要訊號源還在,就會一直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G.@6z&O:r7?+H%f
我們看不到紅外線,但紅外線是會反射的,反射的距離是超過你的想像
.N.O'[6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9^0^;_(Z7U
另一方式是重開機,reset
#K5g8Z5?5p'u%e.B+O(W$t.C%E-J
因該是說,如果各位是開法拉利,那在市區行駛時就不要去嫌它的避震器太硬,是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E,Y3M!L+e;d#r&^8v
5Y'b#J(k-x!@
如果真的覺得不喜歡,可以由軟體改設定即可
6M+Q*H)^%R3Nwww.s-star.com.tw
.T$F4?0A'v!E)l在誤報的情況下確實會干擾到真實雷射槍訊號的處理,不過這個狀況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7U!X5n:i"a/{
1) 不常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E8R/Z%M3T1n
2) 警示音時無論誤報與否都因該立即降速警戒
:m"V6b%M3d)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 要求完美的車友可至楊大另安裝獨家升級配件即可解決$K"t k%Q8p n7b's9m

!J7r:g+\%V.i"[2S[ 本帖最後由 BLINDER 於 2013-6-11 10:23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eddy0406 於 2013-6-11 10:00 發表
0v7u-a;x4i6Z&`0H我的也是常常會有這個語音, VOLOVO的車在後面一定有, 但是也有時是在後面不是VOLOVO的車的時候我怎麼變換車道都還是一直叫........
X6h3R+{!u#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結論 開一陣子就不會叫了,
#W5P&y8o$V#X r8Ywww.s-star.com.tw
4s2i*a(P8n+i-G!H&E*C#_$k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如果後方VOLOVO車子跟在 ...

*{.l3n%f,D6xwww.s-star.com.tw
1M&@'E%G0k+[
3F(m3p!~.n,["W(p跟在後面喔!!$j!~(q,`2Z1h(R%n
*Z:R0d0^3h-z(K
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6o,[8a3y*X.m-n)\

)E |0t*u1m&N,u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9N9A;L,D%x)e
9e)w!W*d-J!d6K!Q!j7B
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雲林許先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773
精華 0
積分 278
帖子 103
威望 11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6-11 11:1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M6j4Y:?.X%[%K.T;G1~
,J+S$L-U.['?;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b6s-v.r9C#L

+r'C(i4b0f!]9A8l2w跟在後面喔!!
$X+@7M'm$B4G'F"e/f
.z;j:N4Z9h Q%V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他速度快有緊跟著你!www.s-star.com.tw1n8r!d2q:|*t8]
;d'`)A&Q;J g8d!E
那就給他重踩一下煞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6@'Z%E*V0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l&q-@3^:w2K9]9l1k8e
測試一下他車上"自動煞停"的功能嘛!!

$]#D-S3J5S4A$P
他系統如果失靈
#O0C%t,p#n7x+M5b*p;S.Kwww.s-star.com.tw那不就gg了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7: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3:21 發表
)V-P-a1`)W;{$U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y+D2E:[ I%E5w9N*}
他系統如果失靈
/?:_4p#X8q8r"S)O(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不就gg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4M4|4^(q6A'L7w'k
7~6|,g!v(`8E+I$q
系統如果失靈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_)I$X:s9L"}$\2P
不會吧! 5s*\;[#|$`'Q(b
VOLOVO廣告打這麼大3H"n#E:w"g.V
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頂部
雲林許先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773
精華 0
積分 278
帖子 103
威望 11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18: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3-6-11 17:05 發表
1g/L2V:m&^*g(E2U9\9G/l9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G*W"X3x+W
"?6_1a/P H+?1D!g
系統如果失靈
&m:K6|3x$I不會吧!
-}#L1U"O-`:l1R4r-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OVO廣告打這麼大)V*T'O&g8n$F(Q*M"?+v2t:`
失靈就告原廠,讓原廠賠~

)z0`8e$|+n,J之前他們要拍廣告
$f+x:s8w)K4L0U7h*M&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2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雲林許先 於 2013-6-11 18:44 發表
!a"x$`%b%w.D+P%A#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O#H0k4y;I2F之前他們要拍廣告!n#{:Y)@!^8P;K!@
那部就直接撞上去了

7I+y:G.K"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M&k D;M,swww.s-star.com.tw當時在場的記者都傻眼!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2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468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