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6 14:59 發表
;T*|3V7]-Y6_'H我昨天已更新完畢www.s-star.com.tw:k)D,t2q(C2o']
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www.s-star.com.tw5t:A9q2{*T:e-Q%q8H
www.s-star.com.tw;r4Z4o)[0E7\/x.m
開啟更新軟體後USB插上主機和後看
&R;Y9r4s!d5n,t;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z-[5T%u5w:F"資訊"的FW是否為:13.45.01 版本就知道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2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6 小潘 的帖子

!e7Z'[:q @;P&i%\
重覆插幾次,有看到
/|2W:b8~6T/V;h7?)?www.s-star.com.tw謝謝
-l*D9m-U:^,g+s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遇到一台富豪就不叫了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8 22: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版本是不是已經出到14.多了呢~~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9 2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版本是14 02 01  耶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16: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
#x*p*Q9S#P8e0z'Swww.s-star.com.tw/o'l5c,p'@
已納入新版Stalker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20: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剛剛更新後~'X;A!u5w9v0I+K

"}-|1c+x;h;a4_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P5z7?!~'I

;`7W)_,M.m.^.{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21:5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4-1-11 20:29 發表 www.s-star.com.tw%w2K#o-Q8K4~&S9e"f
剛剛更新後~
-i1V:F,`*i4E"X7@0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5W5R6o'b真的又update成14.02.01 ~
#P1E5O&x4}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R-r6j"\;]1B3]!q%[可是我沒看見Stalker的選項呀 ?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1
帖子 2561
威望 308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23: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11 21:58 發表 )q G.k+E%t$m"e5T
Stalker選項只有工程版才有,user版一律設置默認。

1^$s4i;h9F6X.n,F)s1C,@,s9w*y;V
更新速度果然快~~感謝南極星團隊!!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3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01: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4-1-11 16:35 發表 www.s-star.com.tw,V'm1m!l8P&A4|
最新版為14.02.01 無誤1w u$g1o'K4g

0H$m0}&y6|6y已納入新版Stalke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r3I#i4j)t3z/H2?,E:`

-W)p$p:~;G$]9\2L$Zwww.s-star.com.tw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14 01:4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H-Q-[

't5d2D;K#|5@,z-owww.s-star.com.tw$M*]7L;H3h(K-F#z
您老大怎沒沒通知我!

/E2R&y"a#S7U/T8m)q
www.s-star.com.tw&w-B#z+{'E3V
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14 19:5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_.A)U5~*Y2@!m$s4X:Y
www.s-star.com.tw*V3C,k3o4M;a)?

'@6A%I:[*Fwww.s-star.com.tw潘大也有漏掉訊息的時候喔!!!

#T$}$N J3H"[3R7H6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 l(K$e5{
肯!我也不是神呀!!!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5 08: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3 23:05 發表 :~5e-h(R,~&Q C0H&j2k1P
剛連線把印表機升級到最新版了,沒想到台灣優化版一樣是連回原廠伺服器下載更新,即時服務,讚!

+D-q,j;M:V/L:}6]3F)g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些以前不會叫的路段或狀況都開始來叫一下,前後都有,而且還蠻常都是 xxxxx 20 20 這支(前面一大趴聽不太懂),請問一下這個狀況算誤判還是正常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d0l+y1B1n

)v.D Y3p v$h[ 本帖最後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5 編輯 ]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6 09: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陽光警示設定的功能是什麼?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1
帖子 2561
威望 308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6 23: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15 08:0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j2@+N8{*k#~*d
,L5A-e:T7{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這版是不是有特別加強特定訊號的敏感度? 之前用前年底的 world 版本,取消 unknown gun 及會造成 volvo 系統誤判的那支槍後, 一般道路都算平靜. 前天升級14版後用 taiwan 版預設值上路,發現一 ...

#o#`)@ b!V3pwww.s-star.com.tw;g2z2K$q+V7N7@
看來不只我遇到過~~我是後面會一下叫 LTI 20.20 一下叫 TruSpeed..5W,])h3y$C)L.H6~ l
不過我遇到的版本是13.45.01
!r!x$[.q:J(a)S8Y5q!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上禮拜6更新 14.02.01 版後上星期日上國道到台中來回一路上沒亂叫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9 10:1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991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