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Q/{0T.Z"r8h/`-L!Z#g7D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www.s-star.com.tw/z.G6g1{5h+d8P+O
www.s-star.com.tw"@!y+?&c0x9N-o
這可是終極密技!!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3u,Y7z)U&W&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Q,b6V*g:N7p2@$_'u6I)_
!n+Z'z$j3@"A
這可是終極密技!!

5W)T7d#o0Q:A2~www.s-star.com.tw
-Y1G1y*e0\我想也是~~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0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10: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u7P6Y5]+@"M"S,z-n9H-k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R9^;?*A3y5S*l(y0G4l7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5i6t;?+I:Q/y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P(}0o3D&F'}*i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5n+{3\9s5k7N*xwww.s-star.com.tw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_ D%Z&w!Q!x
oh my go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y'p6`(p1b
.u9D W4l2k6]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5N"V)S4c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9z4p%_"V4T"j+q5V9D }$[3n'X

3o%Z5q2`5F*d#T;a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1048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