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www.s-star.com.tw,}%B)s.u6r%i6y:M"W7P:Y5E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v/I%|#h"F5u6}
www.s-star.com.tw&I0^&^'I5Y9p6S:i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9g3` @'x,D%R.z3f'r2}4l;m9[7]6S+i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