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Z.F:{'V4K(\3t8P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r2z7k-l,q1C:~7y&\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www.s-star.com.tw:d&~(C:~(G7g#M#Q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n3T3B;s$x9d-P*B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Y5G(}!s8b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