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I"^&V!P 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8]9]&z+[,~記得上次還槓龜.....www.s-star.com.tw,N*L6P1q*t7v1V!P3L

1Z)M#g2c&[-W;v3D8n9U0h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J+a1P-]"g.G

7q$A&p(W"B1a6g/\#W*G$\;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1C8{&O"l(N#H,A"i&D,g
_%|8s9t-D*M/e1A7Z5ewww.s-star.com.twhttps://youtu.be/LotLeodiB3Y6W3}1o'F%B6{9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o&~-c2f)b8s8k#c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B2\.V0z-?&k!o-R

!D:? @/f6w6U7N6Qhttps://youtu.be/Q0MAW8Kwz0o*D&F+M#b#n

&~1M+e0F'J%c;T&`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0_!j$K(d'n:x#u;N/o8B3c0o-M.v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d5i8W2u9x-J!P'N$Cwww.s-star.com.tw
#y1p*v+V+P.};r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0P,l![.M8o$e!s6p
)i4j;C4[5Q4F2S x!Q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1{2h;Z!g5G"o,R;c1M'z

8a:Z,t4f)E&]/a*x/^.p'b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8~-S8S4i q-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8^5f3r'D(]!N;`7m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
;Y+|'p*`7U$q3h'C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F3F4M4B$@)D"w#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w2?'V5P;[
以為 壞了 6R,e7C4m-S'F*E/V
然後 再打第二槍
/j:e#^7c&h)o:W您過了司令台後3Z3l'F1h4i3d9K"d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d2q6_;j(`*X6K9A%O,c3S&N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www.s-star.com.tw+m"W:M1t(~,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n#a#e%y6M&h
再看一次影片
%l(C8y"`:V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www.s-star.com.tw;z:V#?/X6x'u#I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2f$U:X2R1V8O.c"B!@4E#K/lwww.s-star.com.tw4R9S;Q%I)H8L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6V%|6F!r'w3f,H;Zwww.s-star.com.tw潘大2w4J:l6a/?6_.R)r&C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O4k+^3h0g#x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N2p*D8@8H
以為 壞了 www.s-star.com.tw-r*L+^*w4T*]&D
然後 再打第二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D1R:{1I7F
您過了司令台後"p:A4n*}.h&W7d$i7u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l-X;q5u n8T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O&C,p(i:K.p!k
www.s-star.com.tw$},Z*O3Y+[,j
再看一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8w(n4^ o'E:d

+t$} v)C(C)S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Q&z'z5}/s&?
4M;G!r(v w3\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99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