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z:x'r.t6d1r.V9u9X

*j2X9t:X#k5h"d$Q"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記得上次還槓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s5M,v3|(?

6B#V4W9m4j*i'j%q-r*h1v#z4j%i,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5l5_ v9N'f(y.c
www.s-star.com.tw!S;N2G-r&c0I
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Q:i!J"Z1n6J'D,H:h8],C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Z(a&k0q(H,U8e9S
https://youtu.be/LotLeodiB3Y
/f.C$N:I9Q9J&x
:M6p)d(w+c3n3_4o.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6V7O3@;D$c'h

$u-d4Z6l)S*@ R'Uhttps://youtu.be/Q0MAW8Kwz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0[6~9i8t

4?:])C7@3v8t6mwww.s-star.com.tw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www.s-star.com.tw#y/y-i5S1y
*b+Q&C2t5n-x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V5^$d(b#u+`
-o/Q)w$|)Y;I%V)t1@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www.s-star.com.tw7R:^$X*{9M'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t'y'd0o0|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c4X"s%`;J)M9~
&z/V2? m(k"J x&S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www.s-star.com.tw'_9D8q9f'y)`6_0V2f7o8p
,~"h#e4t7E$F+l&P,T)M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v(c&N9t m)|(s+v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H4J7{7c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M6J,I,h:M;X以為 壞了
;\+b!G-E!b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 再打第二槍 +F(b%@1I#i'x!e
您過了司令台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9L2y9b:R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u$O'S0W3u8T6I#B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e'~ Q/l's#q4p-z)N3A

i9}0[!k6P7s再看一次影片
7c8\1s&U(g#f:]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Y9p)Z)c8Z*j(H7N0j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7i&u*t.`'~3i-V)Z*xwww.s-star.com.tw
#i.o#y9f;L4U&Y6e9_[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M,F Q.H0`:n
潘大&o0S6N7n8F3]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a'@&C)R.U!F)o l-^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n*o(x,S
以為 壞了
7b)@,B0]%}$L: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 再打第二槍
8A&J&q-@*e8U6h您過了司令台後www.s-star.com.tw.M*T+I&G/H&M.M3l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9c6Z!m+z%K3]5H7m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X"b9W/o!_*j
9T9j.Y)F1d,]1B2\
再看一 ...

,_&\-@7x&{+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I7W0L%g9w4O'I+F `4G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j4l-r(r%j)X9C4?:s%K+w;z0]/w+^!h/['U:u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029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