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室外機
Jackmmll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195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3-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0: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室外機

大家好
&X8N6w/U7m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I2D9f5J0}3\ ?
7U(u!@4]1j1]#l*l
遇到一個問題6m.l(H `)H4{8m8n7O,v"_#l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www.s-star.com.tw8O-x(q"m4N4g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
2b-I,C4]9y2z&G+D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9X)Q$R'W Y!?%Q2u;_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3: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Jackmmll 的帖子

請直接電詢 小楊大大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2-16 03:33
address.gif (31.24 KB)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10:3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mmll 於 2014-12-16 00:03 發表
,w p(D5f2L9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家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m4D/E!G9[3H4c*|
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
,X(m(}.j.}5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X&A3m(M,O!E x
遇到一個問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i"j(C,W)]:Z"^:W1q$@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L3r0K"g3C8H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4G8h q;l0m n8r6j8d0E
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5n6R6h(n-L%\7E5W)o.Rwww.s-star.com.tw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3M7~2B8m!K:Z'f0`
可以單買GPS-5688單車內機使用,V1可完全取代GPS-5688的外機功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v!v&Y6\;~4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r7L0L7x7t/j
如果有安裝車外主機會有跟V1交互干擾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開啟V1的濾波功能(後期新版V1才有).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478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