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Q,k5I)P8{8e3m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u!I+?#R"c(p&M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0L7a.V*|8x
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www.s-star.com.tw&D$C&B9K:s&D1s
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Y$J9h7i!T(e"s5B+c&B
1V"Y%s'i$W
有作用:4e7y T8m7t
雷達槍
5@0z.t-\)v(^#Z-s"H'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1E7y,Z+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沒作用:
3z$J,q5q4N'W固定桿'^#b%I!e&Z5C'\/s4P
線圈固定桿8c"k.Z0t8Q%P#z+m0G;_
流動式三腳架
www.s-star.com.tw+E*Y0o;i {.o.l,N
0f3m(X8A ^(],{0f,e/l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S!E*W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
%k+K#O(Q/[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
2B0[&P+S:q2U6p7P:Q"x-rwww.s-star.com.tw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b D*r;Y X6r%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3j.q2p:E!y%Q:Q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a!_9P9R!x8}#p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C(R.l6E5j2e9o-v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7])W1R6Q9l.{5I/D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N%i5?;d1f:m+D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2s'w;X&a(X:p+}3u1_.`
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www.s-star.com.tw&v:O3Z8t5A
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www.s-star.com.tw6N5w,@-\)r-K7o:x&R3q1r
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8n8L:S9@7L0R;V-p5]9p+\
給你參考一下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n+O"I;I!c$T&L
6^%s1A u2`%N,h8h7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5a(S ~
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M6Y u&N(S9a,^4H'r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H6|-W0N)`+I%k-C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7K9y6H+s0r%]"I/|6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X(H1h"D"@7M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w1y6B9u6n%Jwww.s-star.com.tw
9{;`:E%_&a&T6w,^(Hwww.s-star.com.tw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www.s-star.com.tw'w"D%M;^4\
三腳架就.........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w3m6n4F J ]4j8{*x
www.s-star.com.tw&d*n"T7d-Y l)@5X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www.s-star.com.tw)n%[8~:u'Y,b;r K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n3t0x2O1f8H9g2p"`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www.s-star.com.tw!?5K#S1_ B5v+r&E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5H#X8B$r5swww.s-star.com.tw
6\0G)y#a)z3g6\5e!h5J$j5F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
Q&^(}8P,c,q+m&m0N$h"R*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
1E(G3{.L2T#a:O%r.g2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S4h T)x(r7F&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L4W1e)m!d8x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
.[5v8a(H!J&|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
+u5d)O-M.D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
(T;T6c(R-M%J;v,W*`,d*t%}.X(P.x,f

;Z#n1P!o(G5|'@-y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
2E7Z1j)u"O0Y%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R0t2o$i7H/H1d

!Q p9\7~!n)j
:q5g1H/M0` Z8x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2: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M;h.|6i5a9s(q!f,m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2r4Y:j%q2a4F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6^3z0_&a3k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
%o(Q/p"},S7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698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