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M'v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9`,c#I&@7`1o#g
本來都還正常的:V!I)H4`/R#R(k9Q
大概到第六下
:p(t+]1c%V6d&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f0B&T;n2Y
l$M*x1Z%~2i!s4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Q,U*`#C z;t2z4Y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r$^!I;[1s d0q0\#Y6S!W#p1F)I7B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1i8n6S%h-@9}0Q4A(nwww.s-star.com.tw但是就是故障了
'U.`7o&w1@-Y
0D3k5T6g;J&b){%N*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
/i;Q+]5W#o9?:l6_+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www.s-star.com.tw!V a4v }7f%q;|7e9k
就真的會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