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30 15: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請專家/高手幫我解惑一下!!

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www.s-star.com.tw4?2P1m'Z!N-b!m#r4Y*O
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7O0L%y%Q-k#e
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
*p4b0h&V"P/t#M"]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 d'j#r1p6a:J
發現HP 要持續接收雷射光波達3秒以上他才會報出槍枝種類
4R0h0\/W3s8L/Y:C5P若是斷斷續續的話他就只有警示音
&v1a9H-i&?:c+|%R!R1@*k跟 LI 不同的是只要一接收到雷射光波警示音後就會報槍枝(不管打1秒或者打10幾秒)
"u8j1\!\8v#P$r)P4A不知道這一點楊大可否反映給HP的總公司看能不能修正此反應機制
/i"s!w3]5[ Q8g影片在這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9y,R6w,e$o1i$x
http://youtu.be/RVxSwuSNIG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c0u+m;V)U6J.o:J3s

-{%A$\ E4d;Y!n第2個疑惑是在中山高南下仁德戰備道時發生的!z;q.O:j C \)q
影片裡我切到最外側車道時後面的HP 就先說了一句英文(大家可能要開大聲點)
9U2t,f0}$X![.C4G9B:qwww.s-star.com.tw然後才是連續的語音(叫超久的),不同之前都是先警示音在報語音!!www.s-star.com.tw(q*p*o6@)j8h/?0X
而且持續超久的當下也沒發現有波麗士在www.s-star.com.tw1y0X:l-~9Y!Y)l&y7\9d
我反覆聽了多次感覺他很像是在叫 Pro3;s&f&F7x6R)^1T4`6{
可以請專家們幫我聽聽這句話到底是在說啥??
*`&e5B#}5e(D.X影片在此...
9@6u)I-X$n,~(|(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FajeDuFWgvk
2W%_"w;S!x-b%s6I'E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1b2P7C!D-e&P/o p3?
[ 本帖最後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7 編輯 ]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30 17: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15:56 發表
(U+[&D7E1e#r$d今天去了一趟嘉義HP的第一次今天獻給了國3 南下334.9K的PDA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5@,E
可是我有2個疑惑就是,波麗士應該打了2槍有3k2] j1m4~3a
但是我的HP 完全沒有說出槍枝種類只有警示音(很確定檔位開關在 3 )
/K*H3d1v#i-N剛到家自己又用了模擬器打了一下
*X+E,V:?7O*b7r ...

(O)U&W)^#[0i2J)W
-P.Y5k0w0@5P;O6n4twww.s-star.com.tw
8y Z;r8^.u7~,W8J:C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E+t/|)I!y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8F/Q2s)h&W3i1V
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沒有訊號了,還是必須宣讀完畢,通常須約五秒吧, www.s-star.com.tw([)y+N&{;Z%P#U(o9b$T(B'F

%T/~2l"P/^!b5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兩者設計考量不同
:`/t.N-Z.J(S"P3W/t-{3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M1P:T:]
不過會將user 意見反應回去供工程師參考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30 21: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LINDER 於 2013-6-30 17:10 發表
8A$V:K3E0J&O&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4Z4Z6_/k8s%M!B/Swww.s-star.com.tw
"`(R g1J&{5_www.s-star.com.tw1W p&C7M6O#I#z+f2A!Q.E
HP 的設計是要能即時反映出訊號源的狀態 (雷射槍是否有扣扳機)$W2J A:f'k#`
訊號源沒有連續,便只以警示音提示, 代表波麗士以點放形式測速
n+F8c+T-p:\,`"_L I 設計只要接收到雷射槍訊號,就必須跑完設定語音,這中間就算雷射槍已經 ...

www.s-star.com.tw;n$a5V&K7X

+r'V:n$y0t2K(f7V5X$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大大~~2E5O/`2}+D8r'{&{
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q5k;O8i'C
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E(f-_/h%V6{"A:n E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5? C5O&v/P$Q/I)P8a({2?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30 22: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遇過先說話的~
'f(C2q'M2K/H,h
-x(O8B A5t"u$v%m/iwww.s-star.com.twvitronic polisc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G1r0q"z"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4T0J(Z(A
大都是volvo的車子紅外線干擾~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 10:5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6-30 21:2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Y#z,e:z*V7D2s.F(]
6f'P!W$\ `*\

/l;k8E%Z8Y;S's;n9?感謝大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Q%T9`9r&m-g9P a
建議當遭遇第一槍時可以像LI 一樣告知槍枝種類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d;v4m#l;r-L)S!P
後續就維持現況一樣警示音告知即可
"M-| r8r-U8w*x+h2{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另外大大可以請教的是第2個影片
0k1C5K8q1T+`,F7b4Ewww.s-star.com.tw主機先講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B*[3a$A9Y: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_1X3o/l(o2E w(o)h:R
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INDER公司參考.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 11: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 1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3-7-1 10:5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 z%x%p0H7J
www.s-star.com.tw s1e4L-{ Y,a"D$C.r
在Receiver Mode確實收到0.3秒雷射槍訊號就會立即報讀當下的雷射槍名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0]&@.Z4H.Y.x8O
在Defense Mode要1~2秒才報讀雷射槍名稱,或許有他運行上的必要考量,這點需尊重工程師之原創及目的,但我們仍會將客戶意見喜好反應給BL ...

-a.F&T;L+^0U/v'z3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h5E(l*S
恩恩...感謝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eon999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6581
精華 0
積分 252
帖子 88
威望 10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00: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7-1 11:22 發表
7z;Y+D6V&[+H!H6s:k(h/?(fwww.s-star.com.tw有檔下就好,LI 叫時我從來沒有聽清楚過是甚麼槍!

+z!s"m4i&~6?(R%e0z
a7^"{'O1R-n)?)~3r真的,有檔下就好!!
-^+O f$l4H$~;l c%l.X我最常聽到的是 unknown gun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87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