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l9m6H:V8u1Z3q:V/M
www.s-star.com.tw!q,a6i8\(c Z/I
記得上次還槓龜.....
5B1^,k2L'b#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G5z2h1Q+@ m9H3Q&z,[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c2T#I#a.]0t3_/N;R)w8w

+o7{1A#Q*Z3]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5}/}!i"H#c%r
;f9Y#b#}6D*[!n5y2v1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youtu.be/LotLeodiB3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t4u7V-z8i2d

"T.U"h {'x: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6a!s0E1F/E8n&M5n6c

$n1p4F%e0}1m'B&}6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youtu.be/Q0MAW8Kwz0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f!H'R,Y(m5}8~
-~2n2\/P"U&R(~$y f
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www.s-star.com.tw!A6A'A*a$Z,l2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3u1C7G"t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4C"T*J3}*^!I6d-j#E%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n9|3a0@2["]*I5t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7j7h#L$X-A+l/f

#H3h.E:M7F*q"|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v%q:{%P3D$`0J7X#s'm;}0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n"k w&U2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W#B9S'a"D$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B&z-{+h:e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Y(X6z j-q"[4C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b-s0s5~"w,{5{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www.s-star.com.tw!^8@:x*P1U;x7C
以為 壞了
%N;{1} p2s0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 再打第二槍
)W/m-r7S-L/t.x1Dwww.s-star.com.tw您過了司令台後www.s-star.com.tw&t%k'[#I*F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5F;V:d4Q-T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www.s-star.com.tw.|4D)\#b+r;J

#[9T'J3Q!u6^0}(g6s;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再看一次影片
0U)k,h0x2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5@7i7p4|+W3^7P"I9^$n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Q%u"Z7~/I-s2J6~7C)a9?www.s-star.com.tw-a8k1W2^ d4[7Y'Z#R%u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k:|.M&R%l.|.}.p潘大;Q D)@*]/^-P F1A-Y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v5H-?;[!K Rwww.s-star.com.tw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0f(~6f-Q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為 壞了
;s/O7X#@(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 再打第二槍 4?%z'j4J2e2~
您過了司令台後www.s-star.com.tw0j.Z S.i%e }2g9R!K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r'H9B#v.p)\5r1n-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7@0D8y"L&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9T/{$Q!Y.W o7{,Q*S6H*]%L
再看一 ...

)~"V.H&E k/x-G
www.s-star.com.tw8R H2?5U3h3[7f$]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N;j+_9C9Y9K3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3o,u$c8G!_$M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25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