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前2後2,主機控制盒1個跟2個差異???
8F7n;W6?8?*r%T:q
3X,E6D-~9p8I3Z5y這爬文似乎2個較好怎說呢???.B4r+q%y,g!~,O2U,W)A-J
主機控制盒1個,不能由走國道嗎??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只有一個控制盒
!D%C+I5K;S I7y:}www.s-star.com.tw怕會遇到下列的狀況
8M+D,_;h6z5I;s例如+](o&[-M(T#o*}$`
前面或後面那一組 遇到干擾源
's1c&R)`/m%Gwww.s-star.com.tw現在有的車子的 白燈 或者行車安全系統 %`6K2J6c6?6N
會讓 印表機 響起 Vitronic poliscan 之類的警告www.s-star.com.tw0y8N4s+@0b(a4b
然後您又被打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c4I%@&l%R/\%r,P
一個控制盒 可能出現防禦漏洞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Y1]7m;U-W(r)|
詳細
*G"o(q:U3T4~+m2G.S5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洽 楊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183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