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2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V1l-x.^0U3H8L

%`)e6P2g,j+}3K7o7W%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X.j7g#o$p
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c0M5y0A:V-}3S
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3 0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對啊!!
4s%s8h"p0x-^%|-v/|1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i#S B;E+m%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i*D;a2I B-J y
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www.s-star.com.tw/U-D7N7k!f-h3?2?"V9A
對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0y!v*B |3O+k9[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R(Y-d(U1\#y7v(y
:{*b5H9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FC5fc1w_qsQ

*A"{'O9A$r/U.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T:c7c6Y*r'h2\/|
)?2`7m8e&~7N1?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3: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8z't4T([;p/w%M

;g,q!r7v:Y7n2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M$e1}+_#p"p

*d+V,^3q,T"Y4`.V%r/G-r'twww.s-star.com.tw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0O"l'e:G!c6j"K7swww.s-star.com.tw(d2}8}.R+U.I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D8?4q;K6|0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z9@#x'O9u"v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
0a$D#V-o*m*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P+N$X,j#Q%K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7 07: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a)J!J8O-})l4K

!e5y#F:e5H#l4T k/|www.s-star.com.tw
%T;Z9?%z:H:O!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
2U&I*u$i&@8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3w$K7Q F"z/`9n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www.s-star.com.tw#S j;r9_ l%x7l5o
)R4S p&f6b9F;j.Y8Z3e
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M1K3i$b:H-B0N9W
!k;L8c%y;E5}3L8e,S*m

'S$]/t+^"S)F/g0D太厚工了啦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991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