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k%n'P+w3x9u)a;@6i
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
"r$_"z6g#w&z5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w*n2^!e6~!V T;|%@
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
6t'S3~/e4F$e.V本來都還正常的
9z+i:B$O#C7K)c/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概到第六下
0}'\1H%Y:K*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
(@)G'Q.t4E4K4x%v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z1z"e.A"L*C3C/y
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6I*k4C3i/U/g+h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 ?(T"@4{!a6r6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4[ b%t!K;i'B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3S7t4{7e(S5k8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就是故障了www.s-star.com.tw#e6m _%v6g,j,Y,P
&e*K%?'`;e2e"k5e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O.x!p%D+H#X2G,N
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4U {!d1U0A5@9s
就真的會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