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市環河南路高架快速道路雷達的疑問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14: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北市環河南路高架快速道路雷達的疑問

台北市環河南路高架道路上速限70,
+J-O;y)}'v+M4n)|0P;D常常超過70就會聽到雷打警示聲,
E:D ?#P/I*M5}![#G2?:~www.s-star.com.tw當然偶爾會看到幾個橫跨橋面的高架測速設備,.B5q"^1X)g'{$I:F9y
不知道那些是會測速拍照,www.s-star.com.tw&A-x+O*m"W-d-Q/g/j
還是單純只是交通流量控管設備?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956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