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v3g5w!Q;}8m"N,F-i)O;Swww.s-star.com.tw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m3J!v3O#N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S2g6g,E+t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G/p!t#z'z0s9U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a0t/p'L#d4F7j/W+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