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7t,B6A0_*h6}+},n!B'H-X(k,j&m:t0u
記得上次還槓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M8w2h4~
www.s-star.com.tw2E!q7q(J;u s;c0k7G!\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x!u!W.N+A#h4M

!D0U0u"A8K0s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T d,A4U7t p'k-K5bwww.s-star.com.tw
)|1I%n![&lhttps://youtu.be/LotLeodiB3Ywww.s-star.com.tw'r%B1D$z$l1v*W

,x1N1f,m/]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V,?5`0['F;o0x)G

$A9u9I7L9\1\%@-C-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s://youtu.be/Q0MAW8Kwz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d5x3h:Z"M$E,@

(H"h9f7n!{#k4g7p9t6H+Q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www.s-star.com.tw a6R!q%l4m1w

8B8@9@ c#o9v$x8R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7v:w1i4u:u6F.?4\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X-o([0X2s1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r `0m%U-p)R3O9c*@
,w-L3T#b.n+X5\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6W#@7d7u5?*?%o%H!j.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K-V$e!Z#E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q9Q7f7X#u-['b C#U/c
4t2s-q8v%h"|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
%~/^,t'd$O;R#M;}1Q#k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6I){0T3F+u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c/B2x1K:x*E/f'v*~以為 壞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x!Y%c-@;R"l1`
然後 再打第二槍 +X'{.V9B0R/e&C2f(N%B
您過了司令台後
-t%A3H8{6`&S)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8q$x1l6`:Z3r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5z7]4@7`(K4\8w1S7s.\,o
再看一次影片
(B.`4{.L;t&H*m1v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2?+[)l0S:t6a#Z(|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E&f,E;G(h7] a9l
(T6z;z0c-p2}[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4@%P#v*R8N6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潘大
2N9^,q5@2E/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7e#P ^/Z3L/g1j$z$_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7A,}(\8j8p/@/z%K以為 壞了 +r9w0R5K8I7T%?
然後 再打第二槍
!s!}+\8x9q"s+D b(o&K您過了司令台後
"g8Y2?-W#F/Y9r(U1t/w2Y5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6b4A%J w'L/?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5W$m"i,o9g)r!{0A9u
:I(i3Q)p#r&q3[再看一 ...

"O6e9X-k%t#w/R8X*Z7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0u#b T7j3d%r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y-N.W&V7|&s,] Q&G3y9H+]1p7T'u5i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