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室外機
Jackmmll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195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3-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0: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室外機

大家好
'D&U9{:v2x!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9O N)p#w2`)s
www.s-star.com.tw-s/]$?$h4C#Z
遇到一個問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9I8h5|2@%j!T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n*L6k1C1D9B5i3Z*f
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
)v;O*T-y0r:v9j"]2vwww.s-star.com.tw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Z-g*M3H'I)V$s9U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03: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Jackmmll 的帖子

請直接電詢 小楊大大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2-16 03:33
address.gif (31.24 KB)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6 10:3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mmll 於 2014-12-16 00:03 發表 0E2{#}4}'p
大家好 ,\5r%\8[7A5?
小弟即將有預算裝5688+hp-905
/A2y2\/]&Z)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a#L7Q#y:i q&Y5}
遇到一個問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H:m/|#v
如果小弟後面還有要上v1
4K'c&b'M6G'X4a&c+o3e9E*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688是否就不用選擇室外機?7_6o#J&v-t!x
這樣防護就已經足夠?
#q2w(i7Z3O.`$e.Z*W等待後面上v1 也不會有干擾?

"P8D*G+x3_&a+u
可以單買GPS-5688單車內機使用,V1可完全取代GPS-5688的外機功能.
4W;}2D4i-L8j$b1L1}www.s-star.com.tw
.n8|'H(o"i$j如果有安裝車外主機會有跟V1交互干擾的現象,這種情況必須開啟V1的濾波功能(後期新版V1才有).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4988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