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6Q*F)k$R'c)k)R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q"D1?*k)a.E2J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z4o"A!R;M"U7r#u8C*}
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8O/r+U/P `4_-O6m0owww.s-star.com.tw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0W/S-~0w)m
9J0D3P3j2i7w8l$d+E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