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葉董 (葉董)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98
精華 0
積分 192
帖子 56
威望 8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6 1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葉董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葉董 交談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
(@0e R z0u%t4J





BLINDER HP-905 前四後四
南極星 GPS-9890
目擊者 前三後一
情聖一號 ver.3892
兩三百快樂飛行中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K5S,\7x;t%iwww.s-star.com.tw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A4f4V,@#E g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k5s,F2f-Q-t;C&a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O%Y(y's)M&F w
2A3a*e'?:r:o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W8l!g6P'i'J9G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0R._$P)S7@4s;t%{!y5v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7 19:47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53.22 KB)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4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x"C4g*v0B,p!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v,T(e&[;g.P7u*F4Fwww.s-star.com.tw
/['z*z3N,V3X w)[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e4S,_,a2R*w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0C0B0j1S$?!R1J1J7x:s&[%F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Q:h7w,p8M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7J)O*S4`0Y4M!a1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z1i'I0d"^)Gwww.s-star.com.tw1P"O5M5I(H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5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O0}1Q,w(l!a9Z I: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2C%K/@%t-^;G*z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m2j*f6x.r1v'h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a1G8`#Y#[2c1swww.s-star.com.tw
1g&b,[$Z1A!V-e/A#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d"d,n8O'O
*L"A#]&N+g"o/Y-u)O"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R*a(N)[&c8f,C
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1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