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5 11: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5 10:56 發表
$e!P!L$o6G,p5H4E眼睛要.................................."睜大點" )^2L _'},@6_$}

;O'^;q,S4e![4L9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唉!...真是個"黑龍轉桌"......

#e"Q"h,S3L8a

"n,E1K:k8w4k
*N#[9J7N-pwww.s-star.com.tw話說...以前有買過他的雷射影子+K25
%})N$\2S#v.n/Y:x0Q { www.s-star.com.tw*B1V;d7Q4{*y6Z5}.h4P
真的被K的慘兮兮 :L
#b7t-W,F.K n7ywww.s-star.com.tw9\*u"Q&J0O
都被我爸噹.... :em34 1i9N3~2g:Z5O-e5Y'W8f
www.s-star.com.tw!g&{2{"S;b.n;t$J
阿巄賣叫.......裝好看A喔....
9t)F!d5Q9k.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3h$V6g+n,h*J)f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心理OS....真的不會叫耶.....
9P;m9};u:Y;T8Z7v:_1{-f
不然就是過了才叫.....:funk: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16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