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5y9}/Q*t+X+_*B)U'm
4|$q0s1G%[;i-K"o+R;c)b7z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www.s-star.com.tw5[)k"e5J-s;i/^;V8~
#D3D%X b,A1~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7x;e*o7B/}&q0F7y
3?"Y5v6D%E'V4?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www.s-star.com.tw:Q0T(Q.C6Y4A9d"v3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I6^(L'b%N&N
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1S6S W/K7L8v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4 2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www.s-star.com.tw$W6`7E&~$R"C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7m,d/T;F0R%S&a-s#A!R3b
7F:I-M%E5g$]5r3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2r4Q$S/W$L1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m.\1e,`"l%D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f"c4v8k6O4[

*p;v'k(r1{/P'Z:Xwww.s-star.com.tw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U;`6g+~0I)y
2v/H5q&{)x*J#t-s:i
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
6P7j,H!j3g.t9S+O1Fwww.s-star.com.tw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4Y6B*T7u(}8K8l如照片所示~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2x7D%a"L$|"p$c8N2}
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4x:e5o)Q)_
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E,m7X$b8|9Z c"t

6E+n0p*H5{8[*I#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J)\$o;T M+v6G!o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E \-I4J,c,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
!u$D1j6y7E&n.N9R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4t&I'Y/x3c2j+z(p9~'Y
至於要不要緊~
/R(M1B#O&m5e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7Q7@#V(d!X N3R,}'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B,P L:y-H'n2p8v:}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465007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4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5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0: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27 14: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2Q)|0K8[+i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9Z'b1z$}-S0g't7s+M

7h2~9S4b._&c-M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5 1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k,D1W,u$J&A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V&_ @!_1p#F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00: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I%m6m)|&b.X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8a-E;D3~;K4~!H(N&^"[
,x"G w+p6`(z7@www.s-star.com.tw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v&l2`8q'W:v(o$`7{

1c!~,@%O'{"_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8O5J7M*S T7^
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x3S-X {0U:J6v
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6 2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2|8n)p)k*l7N!o)p8S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k6}!r0_9|-F;B({+Z1G%Z${0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T3~$I/R-[8b+d'x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V/q-U2a"Q8^"\
*M6i0O2B T#O;V#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8y%X5q#e2k(x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www.s-star.com.tw;J.j%z,s'r,V2t(l7[+J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e%C+g#B!g1R-{%y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I't,E5M2{6?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n1V1x(m0?4H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3-9 09: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k0Y-y(Z+I*Q
/S(^4?-^6h*s5i/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D%D A#}'b7n)Q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M5y7d1D7u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Z8D3U:~#c-`9}'q1j1v6X3u#@www.s-star.com.tw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6R9} v5F&m.F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2I)r)`$`0Q-W8D z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a+J"U-x'q&y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www.s-star.com.tw-B2i:P!i4z3\1|&@

5B"Q1W#_ o0F2Y-h了解~ 謝謝解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S%Y.G7t)}
/H%F!f5L3E&u,v8L2f
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