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5叫不停,求救
orchestr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61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9-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2-22 17: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905叫不停,求救

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J3W3l I-j+}9S3H 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j&c7^"F%z(z
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開會休息一下,沒多久就又開始叫了......
.C c!U4d;J2f!i6O%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l!I/Y:\ e1v$C$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在程式更新時已經把大家建議會受到ACC影響的選項勾銷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j6h)h9W!Gwww.s-star.com.tw5f)j'P:T-Q3V
先謝過各位大哥∼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2-22 18: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orchestra 於 2018-2-22 17:39 發表
)j#q1T*x*k-R.`1T/n0W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9K#c'}(`:r!h"i ?1_
-B$Q9a8e9Y&`'t
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3^&a [/a.n6e:H

+e3H%J9}!J'i#t新款馬自達 電燈也會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2-22 18: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escortcat.com/cgi-bin ... opic=116&show=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y'[8w2i8a
如果遇到馬自達 或其他車車的白色前燈 ;d1`9q%})m(m0o9V'v(z
您的車車 後面有裝 905 有時也會叫9h8F)K)]3a$H1a9` f
解決的方法 請看連結
-T;C7u1I.}.U或者 離遠一點
'h.l!G7y/a9V或者 裝一個 手動開關
#\*H,O(r7C/F&u"c(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或者 google "hp905 Vitronic Poliscan"
5^#^7P/@5B4n+E$n)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也有一些解答
7}&`1G4T0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a)J L8m.{:?5i2h*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8-2-22 18:26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2-22 22:2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隔空診斷,應該是當中有一顆反制片的濾波或接收故障了!.E0v(U,V0M;z
請依序,每次只拔除一片反制片,然後再上路try看看,應該就可以抓到是那一片有問題.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orchestr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61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9-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3-1 14: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楊大哥,我來試試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06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