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2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F2Z'k(\4_2D
:M0Y(d.?2R-k1W

8O(d:k/M5u2R4i;S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
!g/j'Z-V.V;[9C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3 0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對啊!!
4Y"w5~8n*E*{-Twww.s-star.com.tw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5Z.L*_.X-Q;N8^0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1d(?2a.]4X'z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6\"f-d'E([ F5H對啊!!
7?$k$s8^8`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q+a;`%U8L \

(L&z2j'o)i5T4k Khttps://youtu.be/FC5fc1w_qs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4{&{&M#?&\9q4_9J-o0I

+s;A4v$K6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m)\)u(s-Q z0B:r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3: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f)](D7_6T"Y
-E8m9M-n2B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G3g(O6k)U }0B
'R/I)g9L:N6j)V$^'f4[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5V/H7D+S.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8B)^*K+a(W c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 G!o-b%j7c3v+i5n
www.s-star.com.tw6C9N*~'a8|1U"F9u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b2E5J.](i)U

-z+u*^ R4n.D z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7 07: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4s7n Q;D6|7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e$i9z'u:H

-J;q4S-q2H'}"T/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G*h#m L(A6C4b6G)].v
7O0Z(E6C9Y3}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
6o/T/k7~1?*L(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B*`7Z!`1r;L,M
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Y w1D%^,a%l;\%\*w1g
www.s-star.com.tw3t&i,m&]7s:d,c#B

-o$O0e1[ T0W太厚工了啦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19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