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2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2X4`3b#X$I&n!v'^ r(\www.s-star.com.tw
)r5I-V:^#n-Y;G8r*O(_www.s-star.com.tw
!h3Z9x&Z+n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
5S+f&n6i7[4l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頂部
柏盛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796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166
威望 14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3 0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對啊!!
-J0R3H7J$T2c!i9c)W5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s'k/k"[8b5m
$l"k5v+W*J3@8`6f:\*w7_'?www.s-star.com.tw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tayal202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533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6
威望 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7-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07: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2]/d;U,?/i1a.A$C6E+F)T對啊!!7L6I1q"I6H.m#X2r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d7m'@#a0G
3D$}.P"E3C4ihttps://youtu.be/FC5fc1w_qsQ

'm+n6P!V2B"u*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4p/O4c*Z)q1?4d$^3u
www.s-star.com.tw$D3x7T.r.B!~7X%?/H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4 23: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www.s-star.com.tw$T9_!F(@/j q+D.y;~

S3h7T5o#G&c.M/ewww.s-star.com.tw0t-q(E;i9x

0J"H'm,f7V+u)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www.s-star.com.tw2R6P0Y&F8Q"|4t,N%V)H

-W r#O5w:G&O.O%t V;hwww.s-star.com.tw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
(S2b(l4g*Q&t#r'i
*U*Z S,])k$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1Z,q c.F7} f3b)_/p
,X,t6o:H6@2p$n.m
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10-27 07: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O/C7d!g4N2r-D9P1{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1_#f%~)K%j

"h K7O6F0E)v&H#P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s3v;Z7u!Z
www.s-star.com.tw:|;Z'e%z9H:R9} u)t(v D!{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5p"p-W1z/m&]

-L1Q"C&K \:O2w;j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S;M/Y.~;[8f7D.^4_'L!o.r$i+q,w
www.s-star.com.tw c*g5t1c2t&M%v+@7Z"x
太厚工了啦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8080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