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橋打的疑問
xu31i6rmp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9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8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3-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15 18: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橋打的疑問

請問 從橋上打屁股 會有破的風險嗎(後也有2)
3s1?$t(F7_www.s-star.com.tw朋友說橋打屁裝什麼都沒用 我很納悶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15 2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xu31i6rmp 於 2016-9-15 18:2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4y2@9^-N;M2P'r2T
請問 從橋上打屁股 會有破的風險嗎(後也有2)
6t'F7h!k.b's2W*P*c*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朋友說橋打屁裝什麼都沒用 我很納悶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

6H3q6\ j;B&_#P
-Y0V:](@5s$J"P
.m'n/z H3m#G*m
我只有這個#U+t"l1r i+}
類似的
7R9h0j$?8h/d#rwww.s-star.com.tw只是我是車頭由遠到近
'T8u5Y/l9X9Q*O2w!D$z1e'W!v車尾是由近到遠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xu31i6rmp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9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8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3-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16 0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都沒有破吧?0N:v,K%G2K5V3Y/S
謝謝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9-17 21: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有一次跟前車太近被橋上打屁股,沒事pass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2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