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p,p a0G%w3_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r(?.h)H-F0M;N+y#J:i1h:Z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0M2Q(_.h0H9\6b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u+h/V/z7m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B!L/O%X1I/G#i+J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