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www.s-star.com.tw.o!})I8}*G.o8w1X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3a2B#x6N%u:@5n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o!m$\&a#H:M$w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h.V-W1b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k+[)b7t,?0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