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www.s-star.com.tw/a%I*M r6p
www.s-star.com.tw7P4t:N/Y7I4D*v:P&t
記得上次還槓龜.....)r"N:i1^!U4t!t9t4p9C k

.W:m&Y/D4U7W+l+l*e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h&Z s&A:I(D%_7B2w4g1A
%G"i;E"T*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p%`%I6m;u(\,X.G
!Y,f+q$_'qhttps://youtu.be/LotLeodiB3Y
#@1x8C7{-U.@2{-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p:f$_$S)F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d1S'C'v;Z%n1g;j(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U6e-n;z4J(b!y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4j#B4O4k.i1}1L0~1Z*m%L0E)Y*k0J
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5S&[;t$W(~,w!~2x1a0G4r+P0P(a.Y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www.s-star.com.tw'q3h:\1f-X;p-^*}5N
www.s-star.com.tw%~(R0U I&T!c6j4B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3L1h4t'g:H%c/G&p!@"X%X
8^ i0C$L/Y5n3y6I0U;^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www.s-star.com.tw&M(W7g"v&m/T:}7}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0}$v9r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Y7J1g6_'T7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9P!q4w,\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7n0M%T7\ b)E'u(b:Z:C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h/^7n9g#R,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0B1F8K6d/Q+n
以為 壞了
)A&I$_"d)N(r(k5@www.s-star.com.tw然後 再打第二槍 www.s-star.com.tw)O&K;Q*U*M8c
您過了司令台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y+Q)^3t+p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n(V0U6l*o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www.s-star.com.tw8c*X0e.x9})k$W)X/q

&V4k%~'@9~再看一次影片www.s-star.com.tw1Z3p3u$\ Y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r7@ ])S*h(Swww.s-star.com.tw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8S(J1y&W"p
)c1p*D7O3f1C,C6@&|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7n;L&p.u.N&]0s3M)|'z1k
潘大
0u3A3\1D w2|*r/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www.s-star.com.tw/~$]7o5?2p"X0E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6p)K9R&b6_
以為 壞了
"a;_ u-E:q3`"V!d然後 再打第二槍
(\1K4g:z,L,]0b'V 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您過了司令台後4e$T J.w9g1V,c6_%[ O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f+]*u#b5i2m9h3M0@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9b.u \1Z#V
9h#q;m,l,}再看一 ...

.d,H ~,Z4P)c6}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Y#y.n)O:[#C+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0C2R'g;J&E-L
!f1v6^9V4a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72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