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5|5J-j,l-V*D:a*g!m!x3l"?.V4\!_ V!a%S4S4{8]
記得上次還槓龜.....$Y!W)H j"F*M&F0Z$E

;R!?$^:L9b+Q9pwww.s-star.com.tw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7Z%K.\#R+~7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D)e"G7z'^"Q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4G$c!V#n'g"L8[%N
2}(h5X)B;vhttps://youtu.be/LotLeodiB3Y
5f)s$`)_.iwww.s-star.com.tw4O-[7b3q5U7Q;s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6v7Y4q4F0E(v k.|%x
.g,I9U$?/~ 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Q0MAW8Kwz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4_7g'd"|(q9r3a
#w"\:})@)L(Q1u*l;t
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l6t3O/V!d&a2Z0@2Z8U&H x/?/W a,s;z-l,x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L2S)g.u9f3m+q2O(V,F(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T$[*| \-l"\1D1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b%L(Z3j5U0Y7c+T-g
,G5D8P1p:w*{$|&_/d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3~*_2i$Z0Wwww.s-star.com.tw
6c2l,x#H n5M%Uwww.s-star.com.tw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_2c-C/c/c'L;Q
!W/J.@/[*\#c$I$?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 W7l*c3O3e,q.Y7f'N*F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U0y5}/h*i+P2[(Bwww.s-star.com.tw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T%E6v)Y"v/B4^2Y以為 壞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 l0_ x0W!a"O
然後 再打第二槍 +V!`3A!y!A
您過了司令台後
,I/X)w:l:A3}9`-d)C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1P#E p,t(D3b/D"K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m!c4?%B$Z)j;I n(f/R,f8o3F"o
再看一次影片
*y&W%n0F0p/Y*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www.s-star.com.tw0a/P(K:n4B2o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1S4G!l1X4l0V.U#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1U0c"O9c6G&\.J1J"J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1}+L.p&x"S6s l#J
潘大
,D4j/L1R+P;j:awww.s-star.com.tw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6E/]$A2|(?2Q1bwww.s-star.com.tw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0A5y4^&g2`7f7v8A2Y!a以為 壞了 www.s-star.com.tw%[(m0E;D&c&W"J'h
然後 再打第二槍
+i%m&p)P;k!Q1?'P+pwww.s-star.com.tw您過了司令台後
;b/W.Y/\"p1@!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www.s-star.com.tw/Z&@"M#I)j7p(c+b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x [&U*x'K1S'F&P
0h!L"w7X:w&^"Y0`再看一 ...

5m&B/Z#w5N"C1R;W2D.?:B
+F(A-]#]%B.U7}$B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7_)\.C(p-];@%r.O.y

:W6`"M(q'I/B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