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p$]7],y3g!A!Q.J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Z3N+s#o'q*m,K.N!z.Owww.s-star.com.tw8s'S"Y)t*w.B+b5q.^4U3T'h
這可是終極密技!!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v#d.L7^:@3z

3w$x3{-b,x4^www.s-star.com.tw
!h+v.@7h#U.d9b(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可是終極密技!!

&r$l7H5a'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K3`.F;j.v*j我想也是~~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0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10: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9A1L:Q0]'S$W.q!G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J W0n!c1d&o!K6Z2b Y0K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w5k(w(M;M ^4U6U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y0X%@3Y&Y%T*Q;O9[7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4c3d2`+x6m*Y4?-[,d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0K;J"x8i%|)}2|,Aoh my god!!!
3U4L(P'V2C(N'L u$@
-L)u+H9@4d2o8A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i&@0E1k/Y(L&?$i#R
'f;{!z5i"_&G(r6^ s5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B+\&E2u+m
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5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775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