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www.s-star.com.tw7U$j%z%F7w0A3p0o:U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F.n#X5g7A$R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r"f*H/P5_2Y(d5N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U7[,r4X2D9]+m3Z.B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g/t)A!e,o%f
oh my god!!!
%R/| {.Y#K%|;Y$h,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M,f*_-m2f6Q r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O;f/F.d3N7T:v*I
9k"z"M6N,a9x-y)g q&x:]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9E7c#\!h9s.B
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5u:O-R)n)T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覺要裝好多機器'n0N0H2^.w0S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T#B9D8T*`8x6s*q,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4D$\$]/g6A-\,a3i
先謝謝大家!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D#j;{"M+l#Q&O;M
尤其是雷達,/h3m)r-|9U5u2S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0F"p!f2W-u5~+c-{;]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q"X,c;}0Q#z"z!u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b+L2G*K/L4@$l7f7n!i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l.W4d0I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4n-C7A!~ e.F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
;V3@;G$N#r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K7I0z+z$@'T+s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3\-z0c-H,s+I4L;g$~&S*J!};p/Q0E*g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8b2i7w
'j T I8h!v%q(p8w免得夜長夢多!!!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1H.T7y,_;\/Y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www.s-star.com.tw8\#k.|,I3b-v7e:q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4O9L3T/P6x1O'p.y(Y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
1E.~3A,k%G1[一項一項慢慢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V#O0Z5G.q+E/M6z

4S1?:g.Q#N2|&S&x.n[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r d)t9T9u8?&s*Z!N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u+b$u8e-l#S,y8w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
8A9r'_4m%R:_(V2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四後四HP905 3S"f"{#Y9I j&n.I.c N6J
V1+838測速器0`(h6e0K;A&n$x:@%@9b9I
車機無線電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G8_5C0M0}
前檔立院車證
&\!U*r-?.@
1j't*g7J%z(K4v"}3l$Q[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W9\8R*u.H#I*R等我車子做完車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9O%M9o(O2J7b4p*G
馬上裝全配
!u-@:A0k g)R+j0G G-t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F"w e-N0]-t(z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6}4z+`!U-N$T*e
%c p;]9^%j)]3z8S: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F5g,Y)B3Q2E
講的太中肯的啦!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c5c)[9D$]$]

!]4M+x6{4K&A*U.D$K([:H%P(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9w*M'O)o X6p

0e+Y X0X5@%x不知道是真是假!

頂部
阿典 (♀♂)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6}-@6M3z"B!y/M3C0r5^www.s-star.com.tw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o$V.D6\.w*?7J8S*s)w8I-f b5i6U8b4t,N
%s/}#\$S"P8F ~"Y
哇塞!!你還在喔!!!
;_,j*l:}-_6T#I$H&C;i7L"{!I;]'i
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P.G+e'p4d#M1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建議上最強裝備.n%@'a;K)J/['k-\
前四後四HP905 +J ~5Y)h'd1a$j
V1+838測速器
!M-T5?)L)I-v)w車機無線電
1Q.n1t7{7m-t/?前檔立院車證

:j"S'[1s+g4J.b0g*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7e4P8P,C%r)b'w7B6Q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www.s-star.com.tw!A5N8H v1P 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4z$s6]0D/t-\9Y)~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頂部
mimiho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799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