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19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U4S9E1h4g/m,X Z0k2e
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E*k"d6V5~%B
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
6i8~-T:g"j4o9z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
3U+m(a1]+`)Y2K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J0k%h&a `$d-L
oh my god!!!
4Y7U3C"b&z*X*@7E
#h4I-A(f)_3F7U1dwww.s-star.com.tw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u/Q+e0n6d:?0Z-m
6H&T8]'V!d7M;P4J9K'b1Q7~$d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0j+M4t*I:y(D+Z)o
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8t9@5c;I%y(V*U
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www.s-star.com.tw:E.]!{/\9y5S;z F
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4{)U$B5y;d&Rwww.s-star.com.tw
3|,c g!E&S:Q([.v
先謝謝大家!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
7D(S2A%Y0?0n:g)U#Z
尤其是雷達,
.~4^0f2A2A9j+e/f
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A n/a#M$V6m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9j.z1s5{-k'O!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
'Z"C1s:S9}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
2l$X"y(K M$t;H1}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e!]/c#f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pipe0713
新手上路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
!V0[(d9n#^1M.v)s-G
)K,w%c/x9K'@$n9A A5_&L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4A5O2S${.c/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a(G2o:D7t0V s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H2Y+a#f-[;}
(['{(_#c+o+s3~:W.m1}
免得夜長夢多!!!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H0K#@)W5O8m1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0r$? {3A:a&z5H
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
!W.o'E'I2S*D0f!R3T5j/a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
%q I$R p3Q%R)H+d
一項一項慢慢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h7N%u9o3I#g.t:B
)a8o(|0e(_9W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
0I!n%B$V)U$m$}+T: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1L2n9G.a#O'o5H!n&[4Z
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SUGIZO
認證用戶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
2Z(Z B&?9r
前四後四HP905
.x3B#{:@;k*j#h-\
V1+838測速器
%F:j3~(v.s8I4c!s7v
車機無線電
3L-V4X.^5V&\7V8N*V
前檔立院車證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9U6m9J3[6u/u.R"M
-@)A.I-R.x1u;W0x7t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pipe0713
新手上路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Z,L)`!R6e5e1N6`
等我車子做完車監!
'f8z8q-J,@"y4W }$V:B8P
馬上裝全配
;|"^'N*Z1\7s&w0a3Z'|
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小明
金牌會員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Bart
中級用戶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l-K8H2S8kwww.s-star.com.tw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U'b6|/m5i8y-P-K'},M"|
#N)|'s3E!y!U$E
6a4b-h x"V9[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講的太中肯的啦!
(p/r+u5x l)["L,N)O2w!F0_
#D*G&z-I a5b$K6f8p
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6K0g:h9J%G2Q,E
)p8r(i5j.p4h5m0K3h;D
不知道是真是假!
阿典
(♀♂)
銀牌會員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1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小潘
金牌會員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5A1K:U&q:N3w+?1T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T5^(t.D/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k&e"[(a d2H2d7G
/h;n'_'D L,^:p
哇塞!!你還在喔!!!
7\-n;t C#E1p$D
%x7P9E-?1~6`
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阿彰
高級用戶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1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R8W;[9B(H
建議上最強裝備
+i*\6Y*g(^
前四後四HP905
,J1E j$o: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V1+838測速器
'~3z4M$]2w,_(b-l
車機無線電
8O8f L3?+{)I
前檔立院車證
"e-f2Y&a/b-R
$H7E!O*x7l;^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小楊
超級版主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1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V"H8r3R)]3Q6q%Nwww.s-star.com.tw
:R;^1p/H(_0v1j5j.t7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1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mimihoo
新手上路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1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19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59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