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6D!w+m8{%|'v r"m9V4]
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z5k.^2v4p/t1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3x:B#@'g4d*C"@/i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8k!@"G'r)i.r"~
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w!j&k(H
5p5B:W%L)F.v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