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防護罩作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關於防護罩作用......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i6|,t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s$]8e'u9v(O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功呢?如果防護有啟動,機器有叫表示有擋住嗎?
/r'w4O,O c大家遇到打靶都是減慢速度到速限通過,還是不理他,直接開過去呢?另外有關閉防護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0e)G8z3D
還有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達槍,還可以擋什麼呢?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剛安裝'e%C:d: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h,N/E/D U9F1B8r.[.{
有作用:
T(t$t:e/R"^雷達槍
)B9W/M8z#a%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f7d3~/V"N*J1P:~/j"i8`+x
沒作用:www.s-star.com.tw8R*}9x!?0q
固定桿
9[8Z4y;}$L2]%R線圈固定桿%z8m#l&c5j;`
流動式三腳架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f$z%c!g;D

$x5l3X)h#F5S:e[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5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www.s-star.com.tw4t*z O'w!@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f0I;D.p5w6k6s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7G!q4C)A,@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7l+j)l"F7B1t

0U2p;D,H%H)P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3E9X2z'I
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Y"S8D1H8B-`
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A*K;M#l*A4F2o4z9T
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c:g7g!`
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防三腳架+固定桿
4Z ?2x6J9|.y$B,d2J但以內容看來大大也是個熱血一族的
6Y M.X3i(m+m$n"Q-\,]V1是有需要的~~不然遇到雷射槍 HP-905一定能PASS
8s'r#|4n,a4O7I:M#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遇到三腳架你就掛了&L$E4n){6n1_8Y$S'V4q
給你參考一下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0 23: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2-10 23:3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G!B2x/j4q;G'D6B1m

%A7M:m%y:L+x3\%M%j9`
:O*Q*x:z7k9k9B%Y&f雷射防護罩就只能檔"雷射槍" 不是測速槍
!];{(^0C*z-V因為若說測速槍的話涵義太廣
7e.L0~$K/N#P%Y/A7y+L4U因為測速槍不只有雷射槍...還有手持"雷達"槍
3|.p*v$v#k S0J若要防三腳架 請加裝GPS測速器 或者 雷達界機王 V1
(P(K,@ Z9D%[/j"c0w5vwww.s-star.com.tw但小朋友不夠多裝台GPS測速器就可以 ...

#W7f!V2s;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T"c:Y&P7K%c;W;s(A%q
v1是未來升級項目~車上只有gps1688...對於固定桿真的好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d;|$z+n"l7^/~0n:U7f
三腳架就.........
w$w7Y&q6h 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_&f&]5v2|$v7n5Q[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4-2-11 00:0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1 01: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0 23:21 發表 4};R#M6I)r
昨天終於裝了前二後二雙主機,有事情下台南,往南的路上,遇到一台廂型車,以及警察躲在天橋下+Y)|)I8A:V8Q1A
回來北部路上,又遇到警察打靶,我時速14X直接飛過,完全沒理他,花這筆錢,感覺真是值得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v8c+O,R0u
我想請問的事,要怎麼知道有擋成 ...

!]/_/H7o:W 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c7f1R(N
當你14x以上的速度遇到警察打靶時,%j%?4v&q$~!@6d
沒有任何執勤的警車追上來找你,)`(?1[.W B.u/\)O \
原則上這樣你的防護罩已經發揮其作用!

,| b7l*O#M,d6w'[4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_+y.s5I'u至於防護罩除了可以擋雷射測速槍外
1K6H0D0[(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是只能擋雷射測速槍!#s4{4^-D.B;N9Y5c"I
莫非你還想擋雷射測距儀嗎?
"`$K'L6T0n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v8D4r+D:i0L0V,Y5c
*r#]"{2c!|7J:}!f3q$f*|5a
恭喜你已取得百分之58的高速巡航執照!
(h2i1O.u%K'u+o6L$^
-w(C0z"`+W+v8?7M-Z
,x+_$E#Q&`!o6[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6X3a/d'p,M)e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2: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當然有作用了.....不然就慘 :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2 2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4-2-12 22:40 發表
(U/o(p#^'T&y S9`+Y0|,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遇到箱型車打靶,我的hp905有發報,表示也有作用嗎??

www.s-star.com.tw+R/Z&u9J9W7^#\
www.s-star.com.tw6i6F"L%^$i"?
喔!廢話!你嘛幫幫忙!!www.s-star.com.tw u,_/W/o5o:d2s:q(l.C+X9]
不然你認為HP-905是在叫爽的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671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